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不是不報...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說 這是甚麼鍋配甚麼蓋 二人簡直絕配. 二人工作都不是一般上班族 男的小開級 女的感覺有沒甚麼大志向 這樣合適. 一個無賴 一個擺爛 絕配. 女的偷偷來 男的也偷偷收集證據. 奇怪~忍這麼多年是 喜歡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嗎? 腦中有畫面還下的去也算一絕. 配. 這男的要不是無間道看多了 就是有甚麼隱
(還有30個字)
內容預覽:
男女雙方交往10年. 今年男方37 女方36. 過了交往頭四年女方才玩膩了. 這不就代表女方玩到了30歲. 覺得應該沒辦法再到外面趴趴走了 才該找個長期飯票定下來. 喂! 玩到30歲才想到要乖 狗屁咧. 任何人遇到這種狀況不龜覽趴火才怪. 才30歲就放過女方未免也太便宜她了. 或許案例男方接下來忍了
(還有95個字)
內容預覽:
800卡壯士 其實我覺得 要說女的有什麼報應 真的是大快人心 四個字. 但是站在男生的立場 我會覺得不值得. 那應該也不是侷限在年紀跟再找一個伴侶的可能性上這一點優勢. 而是你花了10年的時候陪這女人玩爛戲,假設這10年你也只跟這個女人歹戲拖棚,. 說真的,你要怎麼跟下一個人建立信任的關係?. 因為
(還有311個字)
內容預覽:
要我說其實不算太過份. 怎麼說呢. 光陰大家都花了呀. 男的用自己的數年時間換取女生的數年時間. 只為了在這個時間點打臉. 不得不講 他是勾踐投胎嗎. 當然啦 以社會眼光來看 女生這數年被浪費掉是比較傷. 這應該也是男生算計在內的. 所以說男生這局設得漂亮. 話說回來. 人家說浪子回頭金不換 但又有
(還有29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