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不是不報...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3/08/06 23:38), 編輯推噓35(35052)
留言87則, 4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7 (看更多)
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而已 我覺得這女的活該 甚麼叫做活該 活該就是 認人不清 不知道男方是這種人而已 劈腿四次都還沒走 想必是迷戀男方甚麼東西 說穿了 大概就是錢吧 但很可惜的是 以為男方白癡 可以這樣玩 所以現在嘗到後果 之前某篇爆文是說精心策畫報復愛佔便宜的女生 這篇是報復愛劈腿的女生 的確都很大快人心 版友推文說男方浪費時間 我想 男方也沒有浪費時間阿 二七到三七 拚事業有成 期間又有女伴 等事業有成了 一腳踢開順便報復 怎麼想都沒有到浪費時間 而且搞不好真正新娘候選人都準備好了 只能說 女方活該阿 不過呢 說了這麼多 我只想問男方一句話 "你快樂嗎" = v =" -- 我相信旁邊看的納涼的人是很快樂就是了 畢竟人總是以其他人的悲慘作為快樂的糧食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66.113

08/06 23:40, , 1F
報仇是不會快樂的 但是 報仇 會有快感
08/06 23:40, 1F

08/06 23:41, , 2F
花十年騙到手的終生ATM被解約了 超爽
08/06 23:41, 2F

08/06 23:49, , 3F
報仇成功的故事旁人看的很爽就是了
08/06 23:49, 3F

08/06 23:50, , 4F
他自己如果新娘候選人都準備好了 啊不就也劈?
08/06 23:50, 4F

08/06 23:54, , 5F
別人的人生花了十年來演這段drama...爽的應該只有觀眾吧?
08/06 23:54, 5F

08/06 23:55, , 6F
我怎麼覺得有一股爽感 xd
08/06 23:55, 6F

08/06 23:58, , 7F
能忍受劈腿這麼多次的男人也非常人
08/06 23:58, 7F

08/06 23:59, , 8F
也許感情並不是他生活重心 而且才37再找就有
08/06 23:59, 8F

08/07 00:02, , 9F
男生37事業有成不怕找不到,真爽
08/07 00:02, 9F

08/07 00:03, , 10F
37也老了啊
08/07 00:03, 10F

08/07 00:05, , 11F
37真的老了
08/07 00:05, 11F

08/07 00:05, , 12F
37歲如果事業有成真的不用擔心 看過男37跟女24的案例
08/07 00:05, 12F

08/07 00:06, , 13F
報復的當下應該是蠻爽的
08/07 00:06, 13F

08/07 00:06, , 14F
那不就要擔心是不是真愛,還是只愛他的錢 XD 何苦
08/07 00:06, 14F

08/07 00:06, , 15F
男人沒在看年齡的 看你的事業跟錢錢
08/07 00:06, 15F

08/07 00:08, , 16F
推一樓
08/07 00:08, 16F

08/07 00:09, , 17F
就我知道的案例 女方確實相當喜歡男生 不用擔心不是真愛XD
08/07 00:09, 17F

08/07 00:10, , 18F
為什麼不在第一次發現劈腿時就烙跑??這男的自己白痴...
08/07 00:10, 18F

08/07 00:16, , 19F
我只覺得這人到最後應該精神會出問題..
08/07 00:16, 19F

08/07 00:17, , 20F
仇是報了 能不能跟伴侶相處有安全感又是另外一回事
08/07 00:17, 20F

08/07 00:18, , 21F
我覺得精神很強大耶
08/07 00:18, 21F

08/07 00:22, , 22F
執著在報仇..這部份很強大 要說他還能信任另一半 我不信~
08/07 00:22, 22F

08/07 00:27, , 23F
你沒看到50娶18的嗎 37簡直年輕的要命
08/07 00:27, 23F

08/07 00:32, , 24F
那如果18的又劈了 ,請問又要花幾年?放過自己吧
08/07 00:32, 24F

08/07 00:33, , 25F
對啊 這種的會越老疑心病越重..18的要辭掉工作監視才行喔~
08/07 00:33, 25F

08/07 00:35, , 26F
沒什麼好監視的阿 年輕的女生那麼多... 再換就是了 不會傻到
08/07 00:35, 26F

08/07 00:36, , 27F
辭掉工作啦
08/07 00:36, 27F

08/07 00:36, , 28F
........他如果會這麼想 就不會跟這女的耗這麼久了....
08/07 00:36, 28F

08/07 00:37, , 29F
也只能說他跟這女的混這麼久也變得不太正常吧
08/07 00:37, 29F

08/07 00:37, , 30F
跟這個女生耗 只要他的事業沒拖到 基本上沒什麼損失阿
08/07 00:37, 30F

08/07 00:38, , 31F
那當初怎麼不趕快換?
08/07 00:38, 31F

08/07 00:38, , 32F
損不損失很難說..他要是在找一個卻老是在新的看到舊的影子
08/07 00:38, 32F

08/07 00:39, , 33F
人還年輕嘛 還可以玩點報復小遊戲~
08/07 00:39, 33F

08/07 00:39, , 34F
他就會很習慣一直蒐證一直監視..
08/07 00:39, 34F

08/07 00:39, , 35F
唉 算了 別人的人生 我們當笑話看就好
08/07 00:39, 35F

08/07 00:46, , 36F
我覺得報復了你也不快樂哎..而且就像大家說的會失去信任感
08/07 00:46, 36F

08/07 00:48, , 37F
我相信只要他再談戀愛就會折磨自己 不過那是他選的路~
08/07 00:48, 37F

08/07 01:10, , 38F
願意接受祝福嗎?(Y/n)
08/07 01:10, 38F

08/07 01:17, , 39F
沒看過基度山恩仇記喔
08/07 01:17, 39F

08/07 01:19, , 40F
還腦補精神問題?跟檢討受害家屬的人有什麼差別
08/07 01:19, 40F

08/07 01:20, , 41F
出來跑遲早要還 怪男方囉?!
08/07 01:20, 41F

08/07 01:20, , 42F
耶 這跟檢討被害者家屬有什麼關係??
08/07 01:20, 42F

08/07 01:21, , 43F
果然真的有這種人存在只能祝福人生一路順遂
08/07 01:21, 43F

08/07 01:21, , 44F
板上有很多人檢討男方何必這樣為難啊 明明男方才是受害者
08/07 01:21, 44F

08/07 01:22, , 45F
是沒必要這樣啊 但是檢討他的出發點不是為了那女人
08/07 01:22, 45F

08/07 01:22, , 46F
覺得沒關就沒關吧反正精神問題都說的出去
08/07 01:22, 46F

08/07 01:22, , 47F
你說如果那女的有天走出去被車撞死 我也會說贊 但他那樣沒
08/07 01:22, 47F

08/07 01:22, , 48F
大概思想程度已經超越我的能力太多了無法溝通
08/07 01:22, 48F

08/07 01:22, , 49F
必要~
08/07 01:22, 49F

08/07 01:23, , 50F
啊 你看那些長年扮演柯南跟另外一半相處的最後都怎樣就知
08/07 01:23, 50F

08/07 01:23, , 51F
你覺得沒必要別人就該沒必要?
08/07 01:23, 51F

08/07 01:23, , 52F
是有點多餘 但不跟那女的結婚才是對的
08/07 01:23, 52F

08/07 01:24, , 53F
怎麼可能 我又說服不了你 哈哈哈
08/07 01:24, 53F

08/07 01:59, , 54F
男方也是時候未到罷了...
08/07 01:59, 54F

08/07 07:59, , 55F
只是不明白為何第一次女方劈腿還不分?還繼續原諒後三次
08/07 07:59, 55F

08/07 08:03, , 56F
男方甚麼東西時候未到?只准自己婊人,不准別人婊回來
08/07 08:03, 56F

08/07 08:04, , 57F
否則婊回來的人就會有報應?這什麼觀念什麼標準?
08/07 08:04, 57F

08/07 08:06, , 58F
先對別人不仁,不准別人對你不義?這種標準真是頗呵
08/07 08:06, 58F

08/07 08:26, , 59F
這六年來受折磨的是男的,女的頂多接受家人安排相親
08/07 08:26, 59F

08/07 08:27, , 60F
比起來女的損失不大,而是男的守了不愛的女人十年頗慘
08/07 08:27, 60F

08/07 09:37, , 61F
如果男的已經外面有人,這六年其實也是偷劈腿呢
08/07 09:37, 61F

08/07 10:03, , 62F
推簽名檔!
08/07 10:03, 62F

08/07 10:49, , 63F
換一個年輕小妹妹樂勝
08/07 10:49, 63F

08/07 11:48, , 64F
我覺得那女的不值得這男人浪費那麼多年 報復也只有爽一時
08/07 11:48, 64F

08/07 11:55, , 65F
男生37歲正是旭日待發..女生36歲已是日薄西山..穩賺低
08/07 11:55, 65F

08/07 12:29, , 66F
超爽der
08/07 12:29, 66F

08/07 12:45, , 67F
早一次劈腿就不能接受了還四次 我認為男生快樂 科科
08/07 12:45, 67F

08/07 12:46, , 68F
男人37 有錢還可以找2x的 誰要36還給人玩爛的阿
08/07 12:46, 68F

08/07 13:29, , 69F
爽的都是觀眾 男方女方都輸家
08/07 13:29, 69F

08/07 13:44, , 70F
如果不報復 那鬱結在心的怨氣會糾纏那男的一輩子
08/07 13:44, 70F

08/07 13:47, , 71F
想偷問報復佔便宜的文是哪篇?
08/07 13:47, 71F

08/07 13:59, , 72F
我不覺得在這樣的關係裡待了這麼久的人
08/07 13:59, 72F

08/07 14:00, , 73F
有辦法好好跟下一段關係相處
08/07 14:00, 73F

08/07 15:28, , 74F
37 不只起飛中 都飛起來囉~
08/07 15:28, 74F

08/07 16:16, , 75F
這種報復算起來根本是虧大了 十年耶...真無聊
08/07 16:16, 75F

08/07 16:48, , 76F
超爽,哪有虧....
08/07 16:48, 76F

08/07 16:50, , 77F
嗯…只有觀眾會叫好…這種報復心很重的 就看哪個傻子敢
08/07 16:50, 77F

08/07 16:50, , 78F
嫁囉
08/07 16:50, 78F

08/07 16:52, , 79F
37歲已經逼近40了 到底哪裡勝利我蠻想知道的…
08/07 16:52, 79F

08/07 19:06, , 80F
還好吧 男生37如果事業有成又有錢是很勝利阿...
08/07 19:06, 80F

08/07 19:07, , 81F
女生連劈還死賴著不走才是誰敢娶吧..
08/07 19:07, 81F

08/07 23:52, , 82F
男生37事業有成 當然勝利阿...
08/07 23:52, 82F

08/07 23:59, , 83F
如果他還是想找2X妹 我實在不覺得男生37有甚麼好勝利
08/07 23:59, 83F

08/08 00:38, , 84F
早就沒有安全感 才會這樣報仇吧
08/08 00:38, 84F

08/08 09:04, , 85F
男方沒安全感還不是被女方害的
08/08 09:04, 85F

08/08 15:49, , 86F
哪裡不勝利? 爽翻天
08/08 15:49, 86F

08/15 23:07, , 87F
也想知道報復佔便宜的是哪一篇耶?
08/15 23:07, 87F
文章代碼(AID): #1I0HXfW1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0HXfW1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