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真的只剩下CCR這條路了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06 21:35), 編輯推噓66(71574)
留言150則, 9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8 (看更多)
我是一個住在美國的女生,超過30歲了... 住在矽谷,所以身邊的人都會認為這邊有很多工程師可以挑... 可是我偏偏不是工程師喜歡的類型,外向,有自信,看起來是能力強的類型,同事們認為 我很花,一定不缺對象. 大家的講法都一樣,man jose耶,怎麼可能交不到男友. 一定是 太挑了. 但我每天的生活就是上班,下班回家,生活圈很小,同事都是已婚男子,反而公司單身女 生比較多. 因為開始擔心終身大事,有參加一些當地的華人活動,交友網站,但認識到的大多是abc ,我的英文ok, 但要真正交心很難. 再這樣下去是不是真的得跟外國人交往,對於臺灣男生來說,超過三十歲好像就失去價值 了. 如果回臺灣相親,會有人願意跟女方到美國發展嗎?一般都是反過來多,女生比較願 意跟男方到美國. 就像最近有篇文章說的,為什麼找不到對象,我也很掙扎,覺得自己並不差,但就是無法 吸引到臺灣男生....希望能得到一些建議,謝謝.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5.55

08/06 21:37, , 1F
除了ABC跟住在台灣的男生以外,要不要試試留學生?
08/06 21:37, 1F

08/06 21:38, , 2F
我真想介紹我同學給你~~~~
08/06 21:38, 2F

08/06 21:39, , 3F
你可以寄信給obov,雖然這個人有點嘴賤~但還算好人就是
08/06 21:39, 3F

08/06 21:41, , 4F
沒那麼誇張啦 台灣男生只是嘴硬而已30歲還是很多人要
08/06 21:41, 4F

08/06 21:43, , 5F
你住在美國的話 為什麼一定要限制人種? 喜歡就好啦~
08/06 21:43, 5F

08/06 21:45, , 6F
CCR有甚麼不好
08/06 21:45, 6F

08/06 21:46, , 7F
美國白人很多很帥耶,我觀察我爸媽,結婚一定時間後也沒什
08/06 21:46, 7F

08/06 21:46, , 8F
麼好交心的,所以不是講國語沒親切感沒差啦
08/06 21:46, 8F

08/06 21:47, , 9F
反而不是母語可能比較不會吵架,兇不起來
08/06 21:47, 9F

08/06 21:55, , 10F
CCR與否應該不是最重要的吧...
08/06 21:55, 10F

08/06 21:59, , 11F
不需要為PTT上一堆魯舌酸CCR就限制自己交友權利
08/06 21:59, 11F

08/06 21:59, , 12F
人種不是問題 最重要的是相處起來的感覺吧
08/06 21:59, 12F

08/06 22:00, , 13F
人種不同而已 又不是物種 那就太刺激了
08/06 22:00, 13F

08/06 22:00, , 14F
請你帶我去吧!
08/06 22:00, 14F

08/06 22:02, , 15F
如果英文交心都難 你還想要用英文跟妳未來老公相處一
08/06 22:02, 15F

08/06 22:02, , 16F
輩子?
08/06 22:02, 16F

08/06 22:06, , 17F
同意樓上 都自覺用英語難交心了 卻是要選外國人...?
08/06 22:06, 17F

08/06 22:06, , 18F
不是說CCR不好 但妳想法怪怪的XD
08/06 22:06, 18F

08/06 22:13, , 19F
這邊30歲如果有在維持身材 會打扮還是很夯的...不要太沮喪
08/06 22:13, 19F

08/06 22:23, , 20F
你有身分嗎?如果有的話應該...
08/06 22:23, 20F

08/06 22:27, , 21F
住美國不CCR要幹嘛...
08/06 22:27, 21F

08/06 22:30, , 22F
原PO是擔心各方面觀念差異大吧?
08/06 22:30, 22F

08/06 22:30, , 23F
又不是為了CCR而CCR,怕什麼?
08/06 22:30, 23F

08/06 22:34, , 24F
住美國就不要想太多了。
08/06 22:34, 24F

08/06 22:44, , 25F
CCR就CCR啊
08/06 22:44, 25F

08/06 22:45, , 26F
如果開放排隊 應該蠻多人會排的。
08/06 22:45, 26F

08/06 22:45, , 27F
如果是喜歡臺灣男生,你的問題是不太可能跟你去美國
08/06 22:45, 27F

08/06 22:46, , 28F
另外臺灣男生還是不太喜歡能力強的女生
08/06 22:46, 28F

08/06 22:46, , 29F
除了這些之外,都還好
08/06 22:46, 29F

08/06 22:47, , 30F
如果考慮異國戀價值觀相差太多而考慮臺灣男生
08/06 22:47, 30F

08/06 22:48, , 31F
因為語言問題跟abc要真正交心很難,跟外國人就沒這問題嗎?
08/06 22:48, 31F

08/06 22:48, , 32F
或許可以考慮留學生,或者華僑移民後代價值觀差距比較小
08/06 22:48, 32F

08/06 22:48, , 33F
ABC你都覺得難交心了,你哪來的自信跟非華人相處?
08/06 22:48, 33F

08/06 22:56, , 34F
請教一下 甚麼是man jose?
08/06 22:56, 34F

08/06 22:58, , 35F
應該就是男人很多的san jose
08/06 22:58, 35F

08/06 23:00, , 36F
老話一句 真相PO出來 不然就真的只能CCR了
08/06 23:00, 36F

08/06 23:01, , 37F
那就匚匚R啊
08/06 23:01, 37F

08/06 23:03, , 38F
我朋友跟妳狀況很像..她後來則是跟當地的華僑交往 XD
08/06 23:03, 38F

08/06 23:06, , 39F
這裡明明就只要稍微會打扮 一堆人追...
08/06 23:06, 39F
還有 71 則推文
08/07 13:08, , 111F
想交男友還要限制種族那你要等到民國幾年
08/07 13:08, 111F

08/07 13:08, , 112F
找個朋友客觀的討論性格跟外在方面有沒有哪裡要改進的
08/07 13:08, 112F

08/07 13:32, , 113F
妳可以考慮外駐或外派 我們家的去年到美國外駐就交了
08/07 13:32, 113F

08/07 13:32, , 114F
台灣過去那裡忘記是念書還工作的女友
08/07 13:32, 114F

08/07 13:38, , 115F
紅明顯 第二行就是重點 超過30歲了 現實不像HBO一樣美好
08/07 13:38, 115F

08/07 13:48, , 116F
餓鬼裝謙虛 也太矯情了吧
08/07 13:48, 116F

08/07 13:53, , 117F
你可以再挑一點,呵呵呵,無病呻吟
08/07 13:53, 117F

08/07 13:59, , 118F
0.0每個沒男友的女生都說自己條件不錯
08/07 13:59, 118F

08/07 14:47, , 119F
valley很多天之驕子吧~ 他們只怕女生配不上,不怕妳太優秀
08/07 14:47, 119F

08/07 14:48, , 120F
另一半越優秀他們越驕傲的咧 XDDDDDDDDDDDD
08/07 14:48, 120F

08/07 17:16, , 121F
我願意去啊 不過可能 在矽谷找不到工作 囧"
08/07 17:16, 121F

08/07 17:22, , 122F
推 man jose XD
08/07 17:22, 122F

08/07 18:54, , 123F
我願意 不過只能在家掃地煮飯...
08/07 18:54, 123F

08/07 19:53, , 124F
誰管你啊 要C就去C啦 不要講得台男眼睛都瞎了一樣
08/07 19:53, 124F

08/08 02:31, , 125F
可以介紹南加州的給妳喔~
08/08 02:31, 125F

08/08 04:29, , 126F
你用英文跟abc說不清楚的東西,跟老外就能說清楚嗎??
08/08 04:29, 126F

08/08 04:30, , 127F
連跟多少有一點點華人背景的abc都無法交心了,為何完全
08/08 04:30, 127F

08/08 04:30, , 128F
不懂你文化的老美就能跟你交心??你的問題真的是語言跟
08/08 04:30, 128F

08/08 04:30, , 129F
文化嗎??????
08/08 04:30, 129F

08/08 06:10, , 130F
拜託塊陶啊
08/08 06:10, 130F

08/08 06:26, , 131F
三樓XDDDD 要約obov出來其實很難的!我也住在矽谷
08/08 06:26, 131F

08/08 06:28, , 132F
真是怪哉,我明明在這邊認識很多單身男性 也都說找不到女友
08/08 06:28, 132F

08/08 11:11, , 133F
人才是最重要的 不如放寬心接受其他民族
08/08 11:11, 133F

08/08 14:50, , 134F
我可以應徵嗎? 我想我符合原PO希望的條件 XD
08/08 14:50, 134F

08/13 10:29, , 135F
多參加一點聚會活動吧 妳的生活圈太窄了
08/13 10:29, 135F

08/13 10:29, , 136F
ㄈㄈ尺有啥不好? 幹嘛跟這邊的魯蛇認真??? 哈
08/13 10:29, 136F

08/13 10:31, , 137F
說女生30歲走下坡的通常都是出一張嘴的魯蛇 重點是你夠不
08/13 10:31, 137F

08/13 10:31, , 138F
夠正 只要有蔡依林等級就保證找得到
08/13 10:31, 138F

08/13 10:34, , 139F
如果你是美國公民 跟妳結婚有綠卡拿.... 我能報名嗎? XD
08/13 10:34, 139F

08/13 10:35, , 140F
很多男生會想要去美國啊 ~ 除非妳專門找魯蛇
08/13 10:35, 140F

08/13 10:36, , 141F
想去美國的實力男 去中研院隨便抓一大把 妳要文青型的
08/13 10:36, 141F

08/13 10:36, , 142F
也有 不過就要去一些文青會聚集的生活圈
08/13 10:36, 142F

08/13 17:19, , 143F
"要真正交心很難" abc你都嫌了 那還考慮啥CCR = =
08/13 17:19, 143F

10/07 16:19, , 144F
你去留學板看看,一堆想去美國的
10/07 16:19, 144F

10/07 16:51, , 145F
你夠正,我就跟你去。
10/07 16:51, 145F

10/07 16:52, , 146F
如果是志玲姊姊,就算要跟我去非洲發展,為什麼不去!
10/07 16:52, 146F

10/08 06:12, , 147F
灣區那麼小, 超八卦, 其實真的還蠻難找對象的
10/08 06:12, 147F

10/08 16:13, , 148F
我願意跟你去美國 如果你不介意魯蛇的話~~
10/08 16:13, 148F

11/09 01:49, , 149F
推文看來美國男女都很搶手,有人要收加拿大魯蛇嗎(
11/09 01:49, 149F

11/09 01:49, , 150F
11/09 01:49, 150F
文章代碼(AID): #1I0FkD9D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0FkD9D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