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真的只剩下CCR這條路了嗎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那就是你英文很爛 爛的原因不是你真的爛. 是在於你沒踏出第一步 沒踏出第一步 永遠都不會. 如果對方真的喜歡你. 他會聽你慢慢講. 過兩個月 應該不會再有這種問題了. 有英文的底子只需要兩個月. 兩個月後談些風花雪月絕對沒問題. 沒辦法出口成章但是出口成髒不可能學不會. 吵架都不會輸哩. 另外你混華
(還有1919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這篇才是多數CCR的縮影. 大家會去鎖定超正的CCR 是因為個案很正 強化了你對CCR的印象. 不然就是去看到夜店牌的花蝴蝶 那種女的什麼都好 其實不應該歸在CCR. 我也有一個朋友外型GG 又長的超高 174吧 穿高跟鞋後可能跟我一樣高XDD. 她就交不到阿.. 真的就交不到. 外型GG 又高
(還有158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原po, 謝謝大家給我的意見.... 之前的文章可能有些地方表達不清楚. 我想我對CCR的意思有些誤解. 對我來說外國人 = 非臺灣人, 白人,abc, 等都算是...所以我以為跟外國人在一起即為CCR.. 會這麼堅持希望能找臺灣男生,其實是希望一種被理解的感覺,譬如說聊到臺灣的東西,會有共鳴.
(還有376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這段描述很有趣. 不是工程師喜歡的類型原因不是"外向,有自信,看起來是能力強的類型". 而是問題在於"看起來很花". 我人也在灣區 美國生活好多年了也30+ 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是工程師(不論男女). 這邊我認識到的就算是老外 其實跟一般(華)人差不多. (跟鄉民想像中的歪果人差很多). 不會因為
(還有85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