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真的只剩下CCR這條路了嗎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6推 1噓 29→)留言3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uteching ( )時間12年前 (2013/10/08 10: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那就是你英文很爛 爛的原因不是你真的爛. 是在於你沒踏出第一步 沒踏出第一步 永遠都不會. 如果對方真的喜歡你. 他會聽你慢慢講. 過兩個月 應該不會再有這種問題了. 有英文的底子只需要兩個月. 兩個月後談些風花雪月絕對沒問題. 沒辦法出口成章但是出口成髒不可能學不會. 吵架都不會輸哩. 另外你混華
(還有1919個字)

推噓6(8推 2噓 12→)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ychiu (你是我的溫柔~)時間12年前 (2013/10/07 16: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 你真的是想太多了 標準太高. 我妹類似你這種的 不過能力更強,EQ高 從小就是正妹. 她之前也是覺得找不到對象(據她說法,會呆矽谷的台灣人基本上條件普普). 為了找對象還回到亞洲 結果發現更鳥. 後來她想開了,知道自己眼光太高 找了一個對她好的男人嫁了. 我妹夫 恩 說實在的如果以外在條件.

推噓26(28推 2噓 23→)留言5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ewy (嗯嗯呵呵去洗澡)時間12年前 (2013/10/07 15: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這篇才是多數CCR的縮影. 大家會去鎖定超正的CCR 是因為個案很正 強化了你對CCR的印象. 不然就是去看到夜店牌的花蝴蝶 那種女的什麼都好 其實不應該歸在CCR. 我也有一個朋友外型GG 又長的超高 174吧 穿高跟鞋後可能跟我一樣高XDD. 她就交不到阿.. 真的就交不到. 外型GG 又高
(還有158個字)

推噓12(13推 1噓 18→)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12 15: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原po, 謝謝大家給我的意見.... 之前的文章可能有些地方表達不清楚. 我想我對CCR的意思有些誤解. 對我來說外國人 = 非臺灣人, 白人,abc, 等都算是...所以我以為跟外國人在一起即為CCR.. 會這麼堅持希望能找臺灣男生,其實是希望一種被理解的感覺,譬如說聊到臺灣的東西,會有共鳴.
(還有376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ikea (Nike A)時間13年前 (2013/08/07 18: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這段描述很有趣. 不是工程師喜歡的類型原因不是"外向,有自信,看起來是能力強的類型". 而是問題在於"看起來很花". 我人也在灣區 美國生活好多年了也30+ 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是工程師(不論男女). 這邊我認識到的就算是老外 其實跟一般(華)人差不多. (跟鄉民想像中的歪果人差很多). 不會因為
(還有8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