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該如何和他溝通呢?
各位好,先簡單介紹一下背景
我23y目前是全職考生
男友22y大學剛畢業,等當兵,目前有時候要幫忙家裡
我們住在同一個城市,距離大概10分鐘車程
認識六年,剛交往大概一個月,我是他的第一任女友
文章很長,先感謝各位的耐心,第一次發文語意不清還請見諒><
--------正文開始--------
前幾天男友有點喝醉睡覺前打給我,說了一些我很難接受的話
這也是我來發文的原因,我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
通常情侶剛開始在一起不是熱戀期嗎?
就算不會常見面至少也會每天都想跟對方說話吧
但是男友有時候會兩三天都沒傳LINE給我也不打電話
幾乎可以說是完全失蹤(?)
雖然這不是重點XD接下來才是他說的話:
我最近陪你的時間大概是我陪家人一個月的份量
(因為他大學在外地,寒暑假才會回家)
我覺得再不多陪我爸媽,我10年後會後悔。
我覺得現在最重要的是要趕快成長,成長到足以撐起一個家的地步
而我的家人和朋友是可以讓我學習的對象
所以我一定是把他們擺在你的前面,我要有足夠的能力保護你才會把你抱在身邊
也許這很殘酷,但我希望你要有覺悟
跟設計工作者交往就是這樣(他是建築系)
不管事被我冷落或者被忽略,任何情況下你都能夠無條件的支持我嗎?
開始工作之後,我可能一天只能睡三、四個小時,一定會比當學生的時候還辛苦
即使有休假的時間我一定也是先陪家裡的人
這樣的情況可能要持續很久,就算以後成功了也可能要應酬
10-20年都有可能,也許我需要的是一個會無怨無悔付出的賢內助?管家?
你考慮一下吧?
以上是他說的話,我幾乎一個字都沒改
因為他平常有時候會幫忙家裡,我也都是跟他說那你有空我們再見面就好
但是前幾天他同學(男生)去住他家,他跟家裡人說同學要來
原本說好是兩天,好像多住了兩天吧,這幾天他就很少跟我聯絡,也都沒有見面
是我太黏了嗎?
我不知道他說的那些話,以後真的會這樣嗎?
因為我本身讀的科系跟設計很不相關,朋友也沒有在設計業工作
我想請問:
以後工作真的會像他說的一樣那麼忙嗎?
如果是,那我就應該乖乖體諒他讓他陪家裡然後自己被忽略嗎?
不是的話,我該怎麼和他溝通呢?
還有…真的是我太黏了嗎?
我是只有熱戀期才會這樣,久了就不會了
請問是我的問題嗎?
如果有什麼後續的話我會再上來補充
謝謝各位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
07/29 22:29, , 1F
07/29 22:29, 1F
→
07/29 22:29, , 2F
07/29 22:29, 2F
→
07/29 22:30, , 3F
07/29 22:30, 3F
→
07/29 22:30, , 4F
07/29 22:30, 4F
→
07/29 22:31, , 5F
07/29 22:31, 5F
→
07/29 22:31, , 6F
07/29 22:31, 6F
→
07/29 22:32, , 7F
07/29 22:32,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