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該如何和他溝通呢?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7/29 21:48), 編輯推噓0(007)
留言7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各位好,先簡單介紹一下背景 我23y目前是全職考生 男友22y大學剛畢業,等當兵,目前有時候要幫忙家裡 我們住在同一個城市,距離大概10分鐘車程 認識六年,剛交往大概一個月,我是他的第一任女友 文章很長,先感謝各位的耐心,第一次發文語意不清還請見諒>< --------正文開始-------- 前幾天男友有點喝醉睡覺前打給我,說了一些我很難接受的話 這也是我來發文的原因,我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 通常情侶剛開始在一起不是熱戀期嗎? 就算不會常見面至少也會每天都想跟對方說話吧 但是男友有時候會兩三天都沒傳LINE給我也不打電話 幾乎可以說是完全失蹤(?) 雖然這不是重點XD接下來才是他說的話: 我最近陪你的時間大概是我陪家人一個月的份量 (因為他大學在外地,寒暑假才會回家) 我覺得再不多陪我爸媽,我10年後會後悔。 我覺得現在最重要的是要趕快成長,成長到足以撐起一個家的地步 而我的家人和朋友是可以讓我學習的對象 所以我一定是把他們擺在你的前面,我要有足夠的能力保護你才會把你抱在身邊 也許這很殘酷,但我希望你要有覺悟 跟設計工作者交往就是這樣(他是建築系) 不管事被我冷落或者被忽略,任何情況下你都能夠無條件的支持我嗎? 開始工作之後,我可能一天只能睡三、四個小時,一定會比當學生的時候還辛苦 即使有休假的時間我一定也是先陪家裡的人 這樣的情況可能要持續很久,就算以後成功了也可能要應酬 10-20年都有可能,也許我需要的是一個會無怨無悔付出的賢內助?管家? 你考慮一下吧? 以上是他說的話,我幾乎一個字都沒改 因為他平常有時候會幫忙家裡,我也都是跟他說那你有空我們再見面就好 但是前幾天他同學(男生)去住他家,他跟家裡人說同學要來 原本說好是兩天,好像多住了兩天吧,這幾天他就很少跟我聯絡,也都沒有見面 是我太黏了嗎? 我不知道他說的那些話,以後真的會這樣嗎? 因為我本身讀的科系跟設計很不相關,朋友也沒有在設計業工作 我想請問: 以後工作真的會像他說的一樣那麼忙嗎? 如果是,那我就應該乖乖體諒他讓他陪家裡然後自己被忽略嗎? 不是的話,我該怎麼和他溝通呢? 還有…真的是我太黏了嗎? 我是只有熱戀期才會這樣,久了就不會了 請問是我的問題嗎? 如果有什麼後續的話我會再上來補充 謝謝各位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07/29 22:29, , 1F
建築系應該沒有這麼誇張吧==“我有朋友是建築系、設計
07/29 22:29, 1F

07/29 22:29, , 2F
係,雖然常常爆肝,一天睡5hr左右(或更少)但不是每天
07/29 22:29, 2F

07/29 22:30, , 3F
都會忙成這樣,以後出社會還要看case等等..還有個人認為
07/29 22:30, 3F

07/29 22:30, , 4F
你是第三順位以後。家人>朋友>你 老實說,考慮看看吧
07/29 22:30, 4F

07/29 22:31, , 5F
因為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像我(男生)我很愛跟另一半
07/29 22:31, 5F

07/29 22:31, , 6F
黏在一起。我的話是 家人=女友=朋友 (女友比朋友多一
07/29 22:31, 6F

07/29 22:32, , 7F
些啦....真的就一些....Orz XDDD
07/29 22:32, 7F
文章代碼(AID): #1HzdAHEb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zdAHEb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