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我該如何和他溝通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yssa (天照坐皇御神白野威)時間13年前 (2013/07/30 17: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未必但是很有可能啦。. 應該說如果不忙才要擔心吧...(公司業績XD;;). 他現在提出一個對未來的願景跟要求,問題是你願不願意接受而已。. 你應該問自己,如果他很忙,你願意讓自己被忽略嗎?. 被忽略到什麼程度是你可以忍受的?你要好好想想。. 我覺得成熟的伴侶關係是互相幫忙互相扶持。. 但是你男友很
(還有497個字)

推噓0(0推 0噓 7→)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7/29 21: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各位好,先簡單介紹一下背景. 我23y目前是全職考生. 男友22y大學剛畢業,等當兵,目前有時候要幫忙家裡. 我們住在同一個城市,距離大概10分鐘車程. 認識六年,剛交往大概一個月,我是他的第一任女友. 文章很長,先感謝各位的耐心,第一次發文語意不清還請見諒><. --------正文開始-----
(還有87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