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想追的女生一直問我為何不交女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7/29 21:43), 編輯推噓19(19018)
留言37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我(22)和她(21)都是大學生,之前參加活動認識 我們平常每天都會line,也單獨出去超過10次 我約她沒被拒絕過,她偶而也會主動約我 雖然我還沒告白,但她絕對知道我想追她 某一次在聊天的時候她問我為何不交女友 我跟她說想交但交不到,她也沒再問下去 我當時想說她只是隨口問問,也沒想太多 但後來不管是我們單獨出去玩,或是平常聊天的時候 她都有問到這個問題,或是問我對女友的要求條件 後者我是回答"看感覺,好像沒有特別條件" 我算了一下,這兩個月她問了超過5次 這應該算是一個好的訊號,但有時候會有被當成好姊妹的感覺 例如她有幾次說覺得我們是好朋友,或者是在FB把我設成她哥 她的態度也有點忽冷忽熱,像是她平常會主動line我和打給我聊天 但也好幾次不回訊息或不接我電話 我過去的經驗是這種情況下最後就是女朋友或好朋友 但我不打算告白,原因接近這篇文 http://goo.gl/qeOPKR 所以想問一下板友的意見和建議,謝謝各位 :)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07/29 21:44, , 1F
不要告白 手牽下去試探
07/29 21:44, 1F

07/29 21:47, , 2F
gg..
07/29 21:47, 2F

07/29 21:51, , 3F
嘟下去
07/29 21:51, 3F

07/29 22:28, , 4F
我個人很討厭拖戲,後來衝了以後也還是在上風啊@@
07/29 22:28, 4F

07/29 23:10, , 5F
算你聰明 真的不要告白 告白等於攤牌 以後你們相處你都會
07/29 23:10, 5F

07/29 23:11, , 6F
被吃的死死的
07/29 23:11, 6F

07/29 23:14, , 7F
樓上...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07/29 23:14, 7F

07/29 23:14, , 8F
這就是我每次都死很大的原因嗎...
07/29 23:14, 8F

07/29 23:25, , 9F
如果能打出全壘打 就會變成女孩子上來po文了...
07/29 23:25, 9F

07/29 23:41, , 10F
贊成手牽下去就對了,而且直接牽不要問,如果沒放開,嘿嘿..
07/29 23:41, 10F

07/29 23:53, , 11F
有時候衝不是不好 只是心態要改而已 我衝了之後 也不覺得
07/29 23:53, 11F

07/29 23:54, , 12F
有多尷尬 還是跟女方很好相處 或許我本來就不是很想交
07/29 23:54, 12F

07/29 23:54, , 13F
女朋友吧 只是單純想告訴他 我很喜歡他
07/29 23:54, 13F

07/30 00:07, , 14F
衝了好嘛 你不衝就是淡掉
07/30 00:07, 14F

07/30 00:32, , 15F
你就牽手下去呀 就算放開繼續再牽
07/30 00:32, 15F

07/30 00:39, , 16F
你都覺得女生知道了,現在女生又在問,不是很明顯了嗎?
07/30 00:39, 16F

07/30 00:47, , 17F
#1HyzbrAs 牽了抱了親了都不一定100%了...
07/30 00:47, 17F

07/30 11:00, , 18F
女生知道 又敢問 就是希望你說些體己話 豈料你是木頭
07/30 11:00, 18F

07/30 11:00, , 19F
不喜歡你的女生 一但知道你喜歡她 根本不會再給機會
07/30 11:00, 19F

07/30 11:01, , 20F
頂多把你當工具駝獸 約會吃飯什麼的想都別想
07/30 11:01, 20F

07/30 11:01, , 21F
反問她
07/30 11:01, 21F

07/30 11:13, , 22F
沒有告白又牽手實在是很爛的建議~
07/30 11:13, 22F

07/30 11:20, , 23F
原po快接球吧~~
07/30 11:20, 23F

07/30 12:08, , 24F
備胎吧 督看看 至少有督有賺
07/30 12:08, 24F

07/30 15:12, , 25F
我男友追我時也偷牽我的手 不過馬上就被我技巧性甩開
07/30 15:12, 25F

07/30 15:13, , 26F
我當時是笑著看他 問我為什麼要給他牽 不坦白就沒交往
07/30 15:13, 26F

07/30 15:16, , 27F
你還是做球回去確認一下 再問我就告白了唷(玩笑口氣)
07/30 15:16, 27F

07/30 16:23, , 28F
這樣還不告白?小心錯失機會了!
07/30 16:23, 28F

07/30 17:18, , 29F
對方明明淺告白...= = 直接牽手,就是你的。
07/30 17:18, 29F

07/30 17:54, , 30F
直接說明因為想交的那個女生不知道會不會接受
07/30 17:54, 30F

07/30 17:54, , 31F
推直接牽是不好的決定~
07/30 17:54, 31F

07/30 20:08, , 32F
個人覺得即使你成功也交往不久
07/30 20:08, 32F

07/30 21:03, , 33F
我只覺得,這個女生好可憐,已經這麼明白了…(嘆氣)
07/30 21:03, 33F

07/31 01:15, , 34F
就說甘妳屁事(誤)
07/31 01:15, 34F

07/31 08:52, , 35F
都拿球砸你臉了 再沒反應他會跑開喔
07/31 08:52, 35F

08/01 11:13, , 36F
感覺不到做球 原PO的作法比較理性一點 不過若對方有明顯作
08/01 11:13, 36F

08/01 11:14, , 37F
球 該說的還是得說啦:P
08/01 11:14, 37F
文章代碼(AID): #1Hzd5ea2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zd5ea2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