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想追的女生一直問我為何不交女友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7/31 20: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原PO]. 前面推文有人說直接把手牽下去. 其實我對前任就是這樣,後來手也沒被甩開. 至於現在正在追的女生,目前我還沒牽過她的手. 不過我們的肢體互動算頻繁的,而且她比我主動. 聊天吃飯的時候我們手常常打來打去. 有一次她開玩笑捏我腰,我捏回去她也沒拒絕. 另外一次她說要比手掌大小. 我順勢十
(還有704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k3286u8 (可達鴨)時間13年前 (2013/07/29 22: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高雄晚安. 我本身很不喜歡曖昧不明的關係. 如果確定對方有意思 還是告白比較妥當. 如果女生一直作球 你要接不接的. 到後來搞不好就真的只能當好朋友了.... 你說的那篇文 其實不無道理. 只是並不是完全適用於所有狀況吧?. 在跟現任閃光告白前 曾經也跟朋友聊過這個問題. 她說 總不能都等女生主動吧
(還有231個字)

推噓19(19推 0噓 18→)留言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7/29 21:4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22)和她(21)都是大學生,之前參加活動認識. 我們平常每天都會line,也單獨出去超過10次. 我約她沒被拒絕過,她偶而也會主動約我. 雖然我還沒告白,但她絕對知道我想追她. 某一次在聊天的時候她問我為何不交女友. 我跟她說想交但交不到,她也沒再問下去. 我當時想說她只是隨口問問,也沒想太多
(還有3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