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想追的女生一直問我為何不交女友
高雄晚安
我本身很不喜歡曖昧不明的關係
如果確定對方有意思 還是告白比較妥當
如果女生一直作球 你要接不接的
到後來搞不好就真的只能當好朋友了...
你說的那篇文 其實不無道理
只是並不是完全適用於所有狀況吧?
在跟現任閃光告白前 曾經也跟朋友聊過這個問題
她說 總不能都等女生主動吧
摟也摟了 吃東西都互餵了 手也拉過了
再繼續死撐 就不怕別人覺得你只是想找人陪?
原PO付的那篇文也說
有200%的機率就衝
不如確定一下成功率吧
--
ya~要當背包客 唉~錢包被搶了 世界真是美好阿! 阿~幹!!!!!!!
只好睡公園 (大口呼吸~) 我的腎被偷了
○ \○/ (○ ☆
└□ ○□═ □ □>
√√ ╦══╦ ∥ |\
一個人去旅行 最怕沒地方睡 更怕一醒來後 某個器官不見 ψQSWE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87.120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19
37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