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想追的女生一直問我為何不交女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可達鴨)時間13年前 (2013/07/29 22: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高雄晚安 我本身很不喜歡曖昧不明的關係 如果確定對方有意思 還是告白比較妥當 如果女生一直作球 你要接不接的 到後來搞不好就真的只能當好朋友了... 你說的那篇文 其實不無道理 只是並不是完全適用於所有狀況吧? 在跟現任閃光告白前 曾經也跟朋友聊過這個問題 她說 總不能都等女生主動吧 摟也摟了 吃東西都互餵了 手也拉過了 再繼續死撐 就不怕別人覺得你只是想找人陪? 原PO付的那篇文也說 有200%的機率就衝 不如確定一下成功率吧 -- ya~要當背包客 唉~錢包被搶了 世界真是美好阿! 阿~幹!!!!!!! 只好睡公園 (大口呼吸~) 我的腎被偷了 \○/    (○ └□ ○□═ □   □> √√ ╦══╦ ∥   |\ 一個人去旅行 最怕沒地方睡 更怕一醒來後 某個器官不見 ψQSWE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87.120
文章代碼(AID): #1Hze311V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ze311V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