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該如何彌補情侶間的裂痕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天照坐皇御神白野威)時間13年前 (2013/07/29 17:3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8 (看更多)
※ 引述《SeedDgas (發酵)》之銘言: : ※ 引述《nyssa (天照坐皇御神白野威)》之銘言: : : 你也會在自己情緒化的狀況下失去理智,明明她們兩人根本沒什麼你卻一直生氣, : : 對你女朋友來說也是無所是從,好像打招呼話家常也要被禁豬籠,這真的很累。 : : 希望你能勇於面對自己內心的弱點,釐清自己的情緒,再用理智的態度去跟對方溝通。 : 整篇避重就輕 我不認識原PO,也不認識原PO女友,說不定兩人還有別的問題。 我只就原PO提LOL的部分回應,說我避重就輕,可能,因為我資訊不足, 但是這個角度是站在希望原PO釐清自己想法跟對方溝通的角度。 你呢?你的角度跟立場是什麼? 因為自己女友被朋友NTR所以上來抱怨一番,想要溫暖? 還是你都是用這種方式去接近別人女友的? : 跟你說啦,要是有個男生上來PO文,內容如下 問題就是,跟原PO女友玩的男生沒貼這文啊。 你自己腦內補完的東西講的繪聲繪影,是要搞到原PO分手你才爽嗎?XDDD : 都會私底下送東西,甚至沒玩都能繼續聯絡聊天當好朋友不敢讓男友看到對話訊息 : 這種的要是男生還無感才叫腦袋有洞,正常是個人都該覺得有問題 因為你看到女生都只能當異性不能當朋友, 不代表原PO同學不行,更不代表原PO女友不行。 : 為什麼我會在上面那篇說這根本就劈腿SOP?事情都是從大家都是朋友開始 : 1.只是朋友 : 2.交往後就不能有異性朋友嗎? : 3.小王你看我男友好煩喔一直吵,跟你聊天好開心,我不想跟她講話了 : 4.跟小王聊天的時間遠大於跟男友聊天 : 5.GGWP 閱。 NTR很可憐,但應該去MANSTALK版討拍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196.139

07/29 21:45, , 1F
其實是mentalk
07/29 21:45, 1F
文章代碼(AID): #1HzZUvqb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zZUvqb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