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該如何彌補情侶間的裂痕
※ 引述《SeedDgas (發酵)》之銘言:
: ※ 引述《nyssa (天照坐皇御神白野威)》之銘言:
: : 你也會在自己情緒化的狀況下失去理智,明明她們兩人根本沒什麼你卻一直生氣,
: : 對你女朋友來說也是無所是從,好像打招呼話家常也要被禁豬籠,這真的很累。
: : 希望你能勇於面對自己內心的弱點,釐清自己的情緒,再用理智的態度去跟對方溝通。
: 整篇避重就輕
我不認識原PO,也不認識原PO女友,說不定兩人還有別的問題。
我只就原PO提LOL的部分回應,說我避重就輕,可能,因為我資訊不足,
但是這個角度是站在希望原PO釐清自己想法跟對方溝通的角度。
你呢?你的角度跟立場是什麼?
因為自己女友被朋友NTR所以上來抱怨一番,想要溫暖?
還是你都是用這種方式去接近別人女友的?
: 跟你說啦,要是有個男生上來PO文,內容如下
問題就是,跟原PO女友玩的男生沒貼這文啊。
你自己腦內補完的東西講的繪聲繪影,是要搞到原PO分手你才爽嗎?XDDD
: 都會私底下送東西,甚至沒玩都能繼續聯絡聊天當好朋友不敢讓男友看到對話訊息
: 這種的要是男生還無感才叫腦袋有洞,正常是個人都該覺得有問題
因為你看到女生都只能當異性不能當朋友,
不代表原PO同學不行,更不代表原PO女友不行。
: 為什麼我會在上面那篇說這根本就劈腿SOP?事情都是從大家都是朋友開始
: 1.只是朋友
: 2.交往後就不能有異性朋友嗎?
: 3.小王你看我男友好煩喔一直吵,跟你聊天好開心,我不想跟她講話了
: 4.跟小王聊天的時間遠大於跟男友聊天
: 5.GGWP
閱。
NTR很可憐,但應該去MANSTALK版討拍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196.139
推
07/29 21:45, , 1F
07/29 21:45,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