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該如何彌補情侶間的裂痕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看起來原po敘述那麼密集的內容,. 全部都是發生在暑假這短短一個多月內是嗎?. 以下針對各段回覆,部分內文恕刪。. 其實重點是,. 你們的興趣沒有太大的交集。. 而且你自己忙了也會忘記她的存在,. 也沒有給予她像開學中那麼多的關注,. 如此一來她必定要尋找一些事物來排遣寂寞。. 留一點時間跟她視訊s
(還有1571個字)
內容預覽:
我只想針對LOL的部分回一下. AD+SUP雙排正常. 你文章裡也說了女友是個小宅女. 宅女喜歡打LOL再正常不過. 宅很強的當然會想去拼個積分. 拼積分有人carry這更是再好不過. 結果,男友吃醋逼自己SUP單排. 你知不知道SUP單排有多血尿啊!!. 你知道碰到無腦AD有多無力嗎. 你知道碰到
(還有354個字)
內容預覽:
所以說我不懂你的文章意義何在。. 就算原PO朋友亂槍打鳥又如何?是犯法了嗎?XDDDDDD. 男未婚女未嫁,就算原PO女友真的因此跟原PO分手,跑去跟AD在一起,. 也只表示一件事情,就是原PO跟原PO女友的生活相似度太低,或是感情不夠穩固,. 所以連這種打電動的關係都可以變成男女朋友。. 如果真是
(還有1552個字)
內容預覽:
我不認識原PO,也不認識原PO女友,說不定兩人還有別的問題。. 我只就原PO提LOL的部分回應,說我避重就輕,可能,因為我資訊不足,. 但是這個角度是站在希望原PO釐清自己想法跟對方溝通的角度。. 你呢?你的角度跟立場是什麼?. 因為自己女友被朋友NTR所以上來抱怨一番,想要溫暖?. 還是你都是用這
(還有4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