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女友想去夜店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小天使)時間13年前 (2013/08/05 13:55), 編輯推噓14(14032)
留言46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20 (看更多)
你有看過人 上飯館 自己帶便當的嗎? 去夜店 ... 帶男/女朋友去 就是這個意思 好 縱使帶著便當上飯館 你想一想 有著便當不吃 看著菜單點菜 當飯館的 炒飯 辣炒黏糕 五根常忘 淫芽炒肉濕 土耳其洨羊排 ... 樣樣美味可口 便當!? 那時還不包一包塞包包 你的存在 根本就是礙眼 與其給人塞在包包 造成她困擾 不如自己回家實在 看你這副可憐樣 你大可不用當便當 另外一半 想上飯館 她去拉希 你就去龍亨 ... 她上熱炒店 你就去茹絲葵 有這麼困難嗎? 這點上 你千萬不能輸 一輸了 永遠的Loser ... 不過意料中的是 ... 她准他自己自由 不准你的自由! 大學生 如果去不起龍亨 五木還有 京葡 香格里拉 ... 巴拉巴拉 一拖拉褲給你選 到時候她強辯說 酒店和夜店不一樣 你就說 你只是一個人去喝酒 有需要名片? 你去五木走一圈 名片就收一疊了 還在等什麼? GO~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我和女友都是大學生,前陣子他吵著說想去夜店看看 : 問我可不可以陪她去,兩個一起去玩 : 我那時候很生氣,就覺得那地方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 : 我和她都沒去過,我只覺得男生去很浪費錢 : 所以當下很生氣,說我不能接受另一半去夜店 : 我不知道我比較古板還是怎樣...就覺得那地方能不去就不去,覺得危險 : 可是她最近又再提說想去看看,有點好奇 : 我真的凹不過她,該怎麼面對她.......... : 如果真的要去,有什麼地方要注意的? : 情侶一起去會很奇怪嗎? : 還是有辦法讓她不去?只是怕如果她自己一個人偷偷跑去又危險 : 所以才想說好吧不然我陪她去 : 心裡真是不上不下..... : 請有經驗的的為我解答了,謝謝 -- 同理心 都沒有的另一半 你要來幹嘛? 款款來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46

08/05 13:57, , 1F
這些名字到底是怎麼蒐集來的啦XDDDDD
08/05 13:57, 1F

08/05 14:02, , 2F
款款來造啦…
08/05 14:02, 2F

08/05 14:05, , 3F
夜店︰禁止攜帶外食入場
08/05 14:05, 3F

08/05 14:05, , 4F
應該是五根常旺啊
08/05 14:05, 4F

08/05 14:06, , 5F
長妄
08/05 14:06, 5F

08/05 14:06, , 6F
不經意的一看 發現洨書僮這些店你超熟的XDD
08/05 14:06, 6F

08/05 14:07, , 7F
完了 我目殘了 竟然把小主跟洨書僮ID看錯了
08/05 14:07, 7F

08/05 14:07, , 8F
為什麼我超熟@@?
08/05 14:07, 8F

08/05 14:07, , 9F
......萊特...你.....
08/05 14:07, 9F

08/05 14:10, , 10F
為什麼會知道他超熟,莫非‧‧‧
08/05 14:10, 10F

08/05 14:14, , 11F
我以為是洨書僮的變態輸入法打出來的
08/05 14:14, 11F

08/05 14:18, , 12F
干 我 屁 事 啦 ~~ 這篇我只有推文而已 /_\
08/05 14:18, 12F

08/05 14:20, , 13F
兩個都大學生的話,女生跑夜店男生上酒店,男生會先負
08/05 14:20, 13F

08/05 14:20, , 14F
荷不了開銷,女生樂勝
08/05 14:20, 14F

08/05 14:21, , 15F
這整篇我只聽過茹絲葵XD
08/05 14:21, 15F

08/05 14:21, , 16F
這個建議只是看起來爽而已,男生根本沒搞頭
08/05 14:21, 16F
負荷不了開銷!? 不會去打工喔!? 1500 直走 喝很爽阿 一個晚上 三節換三個 很夠了 一個月去一次 兩次 大學生 最好搞不定 = =

08/05 14:25, , 17F
除非男生乾脆分手
08/05 14:25, 17F

08/05 14:35, , 18F
講得真的中肯 上夜店我還要男友陪 我胚
08/05 14:35, 18F

08/05 14:36, , 19F
人家去飯館可能只是去看一下用餐環境 沒想要用餐啊
08/05 14:36, 19F

08/05 14:36, , 20F
搞不好人家女生覺得便當比飯館做的好吃咧
08/05 14:36, 20F
你以為 小當家評審團喔? 看一看 還要發光出龍??? 還是 烘培王要做做黑柳和小丑 ... - - 衛生署來著的喔? 下次 ... 你男朋友/女朋友 要去酒店夜店 跟你說 只是去看看!! 你就乖乖聽話吼 = = ※ 編輯: tml7415 來自: 59.120.1.46 (08/05 14:40)

08/05 14:41, , 21F
想去看看並且"找我一起去" ok的啊 要擔心的是那種想開眼界
08/05 14:41, 21F

08/05 14:42, , 22F
並且"不給跟"的那種吧 去免錢餐館後不點餐 還回來吃便當
08/05 14:42, 22F

08/05 14:42, , 23F
代表人家女生還是覺得便當比較好吃阿
08/05 14:42, 23F

08/05 16:05, , 24F
XD 樓上的說法 去酒店也是通用
08/05 16:05, 24F

08/05 16:08, , 25F
說真的如果我男友想上酒店看看 還願意給我跟 我也沒話好說
08/05 16:08, 25F

08/05 16:09, , 26F
不過夜店跟酒店性質不太一樣 其實不能相提並論
08/05 16:09, 26F

08/05 16:21, , 27F
酒店價格公開純粹做生意,是比夜店想找免錢的透明一些
08/05 16:21, 27F

08/05 17:04, , 28F
就某種程度上來說 酒店比夜店安全許多
08/05 17:04, 28F

08/05 17:07, , 29F
就以花錢而言酒店比夜店貴上好幾倍
08/05 17:07, 29F

08/05 17:07, , 30F
酒店其實很安全的~不過要記得付錢喔^^
08/05 17:07, 30F

08/05 17:08, , 31F
沒付錢會被打死嗎??
08/05 17:08, 31F

08/05 17:08, , 32F
還有...酒店的水果拼盤都不錯吃,很有質感 (我聽來的)
08/05 17:08, 32F

08/05 17:09, , 33F
k大你慘了 XD
08/05 17:09, 33F

08/05 17:09, , 34F
沒付錢,就會看不見人了
08/05 17:09, 34F

08/05 17:41, , 35F
酒店的水果拼盤好到有上過新聞耶
08/05 17:41, 35F

08/05 18:09, , 36F
女生去夜店跟男生去酒店一樣意思 其實酒店沒想像中的貴
08/05 18:09, 36F

08/05 18:10, , 37F
大學生沒在打工不去龍亨的話其實還負擔的起 兩三個月一次
08/05 18:10, 37F

08/06 11:14, , 38F
覺得想跟男女友一起去夜店看看的還好,單獨的比較....
08/06 11:14, 38F

08/06 11:14, , 39F
前幾天好像也看到一篇叫女友陪他去夜店的....
08/06 11:14, 39F

08/14 19:46, , 40F
公主你好社會化喔XDDD
08/14 19:46, 40F

05/20 05:13, , 41F
我還蠻愛自己帶便當上夜店的阿 不想吃到泰國蝦(髒= =)
05/20 05:13, 41F

05/20 05:13, , 42F
而且夜店有賣別的阿 又不是一定要釣人 喝酒跳舞都ok阿
05/20 05:13, 42F

05/20 05:16, , 43F
就算上酒店你也可以帶便當阿(當然要冷便當那種不會番)
05/20 05:16, 43F

05/20 05:18, , 44F
有付錢就好 你可以去唱歌喝酒講生意阿 不是每個都想釣人
05/20 05:18, 44F

05/20 05:20, , 45F
也不是去的都想吃不熟的海鮮 他便當說不定上千勒 傻傻的
05/20 05:20, 45F

05/20 05:22, , 46F
更何況夜店吃的要碰運氣 酒店可能小姐ㄋㄞ還會尷尬一下
05/20 05:22, 46F
文章代碼(AID): #1H_pvckj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_pvckj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