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如何觀察?
: 我自認為自己太急著做一些「我覺得」對她好的事情,
: 沒有去顧及她的想法是我不對,
: 但是我有時候真的很認真去思考她的每一個舉動,
: 卻總是抓不到方向,
: 真的讓我好挫折...
: 希望各位可以給我一點建議,感恩!
雖然已經在原文有推文 但還是想補充一些
原po感覺的出來你很認真在經營這段感情
只是女孩子某些點卻讓你無所適從
談感情為什麼總是會有人會受傷?就因為付出=/=回饋
如同你這樣的付出 換來的卻也是一句不懂她在想什麼
當然會讓這段感情出現裂痕 不管她是無意還是故意
感情要談得順利 一定要學習讓自己和對方都要付出
只要其中一方付出太多 這感情的支架就會開始倒塌
分手收場的機率非常高
原po的情況讓我想問一句話
你是在談戀愛還是在玩比手劃腳猜心遊戲?
就算你全猜中了 我也不認為你女友會從此乖乖聽話
所以問題不在去於去了解女友在想什麼
而是去找出這段感情會演變到這種地步的原因為何?
我認為最大的問題就是你寵她寵過頭
女孩子耍耍任性發發脾氣是她的權力 但要適時的糾正
因為長久累積下來她會認為這是應該的 因為你也覺得無所謂
這就是目前情況會演變至此的原因 也是自己造成的
愛她不代表要貶低自己委屈求全 這是畸形的愛情
為了對方 讓自己變的更好才是完整的幸福
你的情況已經失控了 別再拘泥在她的表面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3.45.12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