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如何觀察?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123)時間13年前 (2013/08/04 01:1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我自認為自己太急著做一些「我覺得」對她好的事情, : 沒有去顧及她的想法是我不對, : 但是我有時候真的很認真去思考她的每一個舉動, : 卻總是抓不到方向, : 真的讓我好挫折... : 希望各位可以給我一點建議,感恩! 雖然已經在原文有推文 但還是想補充一些 原po感覺的出來你很認真在經營這段感情 只是女孩子某些點卻讓你無所適從 談感情為什麼總是會有人會受傷?就因為付出=/=回饋 如同你這樣的付出 換來的卻也是一句不懂她在想什麼 當然會讓這段感情出現裂痕 不管她是無意還是故意 感情要談得順利 一定要學習讓自己和對方都要付出 只要其中一方付出太多 這感情的支架就會開始倒塌 分手收場的機率非常高 原po的情況讓我想問一句話 你是在談戀愛還是在玩比手劃腳猜心遊戲? 就算你全猜中了 我也不認為你女友會從此乖乖聽話 所以問題不在去於去了解女友在想什麼 而是去找出這段感情會演變到這種地步的原因為何? 我認為最大的問題就是你寵她寵過頭 女孩子耍耍任性發發脾氣是她的權力 但要適時的糾正 因為長久累積下來她會認為這是應該的 因為你也覺得無所謂 這就是目前情況會演變至此的原因 也是自己造成的 愛她不代表要貶低自己委屈求全 這是畸形的愛情 為了對方 讓自己變的更好才是完整的幸福 你的情況已經失控了 別再拘泥在她的表面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3.45.122
文章代碼(AID): #1H_JkpP6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_JkpP6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