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如何觀察?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雖然已經在原文有推文 但還是想補充一些. 原po感覺的出來你很認真在經營這段感情. 只是女孩子某些點卻讓你無所適從. 談感情為什麼總是會有人會受傷?就因為付出=/=回饋. 如同你這樣的付出 換來的卻也是一句不懂她在想什麼. 當然會讓這段感情出現裂痕 不管她是無意還是故意. 感情要談得順利 一定要學習
(還有236個字)
內容預覽:
小弟剛與女友交往兩個月,. 我們年齡相差約三歲半,. 但是她的思考其實是很成熟的,. 相較之下我有時候都沒辦法像她如此成熟.... 不過,她很喜歡把話埋在心底,. 不論怎麼詢問她都不會給答案,. 只會希望我自己去思考。. 當然,我會很努力去思考她的一舉一動,. 但是就好像每次都抓不著方向一樣,. 至
(還有98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