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到底是誰比較愛生氣?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Dameme)時間13年前 (2013/08/02 04:07), 編輯推噓33(3306)
留言39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認真回你一下怎樣當個稱職的公主讓你的屬下為你赴湯蹈火好了 我常常有忙完自己手上事情後順便(順便但不順路),去幫我女朋友買東西的機會。 有一次也是這樣,我打給她 「等等是我直接去嗎」 「對呀,幹嘛,想要我陪喔^_^」 「也沒有啦,只是想說你有沒有還要幹嘛」 「那順便幫我買珍奶喝好了去冰微糖喔」 「…」 「好啦想趕快回家抱我就快一點去^_^+」 「好==」 結果我歷經波折後回到家,他馬上跑過來抱我,然後從廚房端出一盤大!阪!燒!笑嘻嘻的說,你看我很厲害吧!(真的很好吃…)因為你幫我那麼多我才做給你吃的喔! 那個時候我就決定只要是她想要的,我做得到的,我就絕對會去做!絕不推諉! 我並不是要搬她出來跟你比因為你絕對比不贏,我要說的是,誰不是人生父母養,誰不想被疼愛關心,在我看來你似乎失去了對你男朋友的尊重,這在兩人關係中是很危險的,為了自己,就算不中聽還是稍微想一下吧! 我女朋友常常說自己是公主,可是她要當就要當賢明的公主(是對我實施開明專治嗎==) ※ 引述《Laslie (蕾絲莉)》之銘言: : 天氣熱很容易吵架的樣子。 : 因為吸塵器壞了送修, : 下午男友答應明天去幫我取回。 : (因為對方營業時間我要上班) : 然後剛剛電話裡他問我: : 明天是我一個人去拿吸塵器嗎? : 我回:不然呢? : 他又問:那是我要先付維修的錢嗎? : 我又回:不然呢? : 於是他就生氣的說: : 只是問幾個問題確定一下,妳有必要那麼不耐煩嗎? : 接著換我生氣的說, : 你的問題是期望得到什麼回答? : 是要我請假跟你一起去? : 還是要我先轉帳給你?維修的錢你不想先墊? : 然後他一直說他的問題只是要 : 1.確定明天是不是有要去 : 2.確認我有沒有跟對方約定事後轉帳。 : 正常人要確定這兩件事真的會那樣問話嗎? : 我認為第一個問題確認的是「一個人」或「兩個人」去,因為下午已經說好是明天了。 : 第二個問題就是不想先墊錢,哪有人都面交了還來事後轉帳的。 : 還是我自己腦補太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29.220

08/02 04:13, , 1F
推互相尊重 但是我瞎了T^T
08/02 04:13, 1F

08/02 04:26, , 2F
幹哈哈哈那句「我不是要推她來比因為妳絕對比不贏」害我
08/02 04:26, 2F

08/02 04:27, , 3F
笑了xD
08/02 04:27, 3F

08/02 04:40, , 4F
瞎了XDDDD 會做大阪燒好棒
08/02 04:40, 4F

08/02 05:42, , 5F
空白文 好刺眼啊~~~
08/02 05:42, 5F

08/02 07:21, , 6F
好閃唷!
08/02 07:21, 6F

08/02 08:10, , 7F
女神發光了~ 這篇文章趕快印下來護貝給你女友看呀!
08/02 08:10, 7F

08/02 08:28, , 8F
我瞎惹QAQ
08/02 08:28, 8F

08/02 08:40, , 9F
噓 又是一篇空白文
08/02 08:40, 9F

08/02 09:14, , 10F
good 女友 好得人疼
08/02 09:14, 10F

08/02 09:48, , 11F
對方問說 我自己去嗎? 其實意思就是想要妳跟了啊...XD
08/02 09:48, 11F

08/02 09:49, , 12F
我每次老公問這個,我都很自動的回答:我要去我要陪你~
08/02 09:49, 12F

08/02 09:49, , 13F
說好到哪都要一起喔~揪咪~~ XD
08/02 09:49, 13F

08/02 09:51, , 14F
就算想再家裡躺著休息= =: 不過我還是想陪他>懶在家
08/02 09:51, 14F

08/02 09:57, , 15F
可以發空白文嗎!
08/02 09:57, 15F

08/02 10:04, , 16F
防布遮住了??
08/02 10:04, 16F

08/02 10:06, , 17F
閃屁喔XDDDDDDDDD
08/02 10:06, 17F

08/02 10:14, , 18F
碼的,看不到內容,板主快出來主持公道阿!
08/02 10:14, 18F

08/02 10:16, , 19F
空白文不用劣退的嗎?!
08/02 10:16, 19F

08/02 10:25, , 20F
賢明的公主會發光阿阿阿阿 XDDDDD
08/02 10:25, 20F

08/02 10:27, , 21F
賢明的公主XDDDDD(筆記)
08/02 10:27, 21F

08/02 11:01, , 22F
原來是開明專制XD
08/02 11:01, 22F

08/02 11:41, , 23F
08/02 11:41, 23F

08/02 11:52, , 24F
你根本被吃死死啊 XD 好閃~~
08/02 11:52, 24F

08/02 12:16, , 25F
保安!保安!快來刪文!咬瞎了!!
08/02 12:16, 25F

08/02 12:17, , 26F
這是聰明的公主,真棒
08/02 12:17, 26F

08/02 13:08, , 27F
假回答 真閃光
08/02 13:08, 27F

08/02 13:31, , 28F
空白文不桶嗎?
08/02 13:31, 28F

08/02 14:32, , 29F
超閃XDDDDDD
08/02 14:32, 29F

08/02 14:35, , 30F
完全沒有畫面!!
08/02 14:35, 30F

08/02 14:37, , 31F
哈哈
08/02 14:37, 31F

08/02 14:40, , 32F
推聰明的公主XD
08/02 14:40, 32F

08/02 15:02, , 33F
好棒,看了心情好
08/02 15:02, 33F

08/02 15:20, , 34F
怒推!
08/02 15:20, 34F

08/02 15:51, , 35F
手機畫面都是白的
08/02 15:51, 35F

08/02 17:47, , 36F
你絕對比不贏XDDDDDD~~
08/02 17:47, 36F

08/03 02:24, , 37F
有這種女友為了她做什麼都值得 反觀
08/03 02:24, 37F

08/03 06:51, , 38F
看起來真的比不贏XDDDD
08/03 06:51, 38F

08/03 19:37, , 39F
好棒好羨慕!!!
08/03 19:37, 39F
文章代碼(AID): #1H-h_aJF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h_aJF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