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到底是誰比較愛生氣?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The most 切歡est 金牌)時間13年前 (2013/08/02 02:13),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1.標題打[心情],非[求助]、[請益] 自己根本打從心裡就認為男友是錯的 2.回文飾詞狡辯,被噓爆還完全不承認自己有過失

08/02 01:23,
一開始我會耐著性子回來 後來我都是火到直接問他不然呢
08/02 01:23
終於有人跟我一樣了。 真的,耐心回答N年後耐性會用完的。 只想聽自己想聽的,po文幹嘛?你以為整篇噓文裡面只有你們兩個是正常人? ※ 引述《Laslie (蕾絲莉)》之銘言: : 天氣熱很容易吵架的樣子。 : 因為吸塵器壞了送修, : 下午男友答應明天去幫我取回。 : (因為對方營業時間我要上班) : 然後剛剛電話裡他問我: : 明天是我一個人去拿吸塵器嗎? : 我回:不然呢? : 他又問:那是我要先付維修的錢嗎? : 我又回:不然呢? 完全就是令人生厭的回話啊 嗯、嗯啊 不是字更少、口氣更好? : 於是他就生氣的說: : 只是問幾個問題確定一下,妳有必要那麼不耐煩嗎? : 接著換我生氣的說, : 你的問題是期望得到什麼回答? : 是要我請假跟你一起去? : 還是要我先轉帳給你?維修的錢你不想先墊? : 然後他一直說他的問題只是要 : 1.確定明天是不是有要去 : 2.確認我有沒有跟對方約定事後轉帳。 : 正常人要確定這兩件事真的會那樣問話嗎? 我不但知道正常人就是這樣問話 我還知道正常人如果一直回「不然呢」只有兩種可能 一種是 表達我現在不爽,少在那邊囉嗦 一種是 基於中二之犯意,試圖激怒對方 : 我認為第一個問題確認的是「一個人」或「兩個人」去,因為下午已經說好是明天了。 : 第二個問題就是不想先墊錢,哪有人都面交了還來事後轉帳的。 : 還是我自己腦補太多了? 還腦補太多哩,講得好像自己心思細膩 明明就是EQ不足,被問個兩句就理智斷線 回你標題,妳要是自稱愛生氣第二名,沒人敢自稱第一 放過你男友吧,拜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131.202

08/02 02:23, , 1F
不然呢 真的讓人感覺很差 將心比心吧 我學生有時也很愛
08/02 02:23, 1F

08/02 02:23, , 2F
回我這句 真的很想給他巴下去 有夠沒禮貌
08/02 02:23, 2F

08/02 02:26, , 3F
金牌切歡其實很中肯啊
08/02 02:26, 3F

08/02 23:33, , 4F
有一次被人說不然呢,之後再也沒看過他了....
08/02 23:33, 4F

08/03 06:47, , 5F
就討拍啊XD
08/03 06:47, 5F
文章代碼(AID): #1H-gKnNm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gKnNm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