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到底是誰比較愛生氣?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alkaidpie (The most 切歡est 金牌)時間13年前 (2013/08/02 02:13)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 4人參與討論串2/5 (看更多)
1.標題打[心情],非[求助]、[請益]
自己根本打從心裡就認為男友是錯的
2.回文飾詞狡辯,被噓爆還完全不承認自己有過失
→
08/02 01:23,
08/02 01:23
終於有人跟我一樣了。
真的,耐心回答N年後耐性會用完的。
只想聽自己想聽的,po文幹嘛?你以為整篇噓文裡面只有你們兩個是正常人?
※ 引述《Laslie (蕾絲莉)》之銘言:
: 天氣熱很容易吵架的樣子。
: 因為吸塵器壞了送修,
: 下午男友答應明天去幫我取回。
: (因為對方營業時間我要上班)
: 然後剛剛電話裡他問我:
: 明天是我一個人去拿吸塵器嗎?
: 我回:不然呢?
: 他又問:那是我要先付維修的錢嗎?
: 我又回:不然呢?
完全就是令人生厭的回話啊
嗯、嗯啊 不是字更少、口氣更好?
: 於是他就生氣的說:
: 只是問幾個問題確定一下,妳有必要那麼不耐煩嗎?
: 接著換我生氣的說,
: 你的問題是期望得到什麼回答?
: 是要我請假跟你一起去?
: 還是要我先轉帳給你?維修的錢你不想先墊?
: 然後他一直說他的問題只是要
: 1.確定明天是不是有要去
: 2.確認我有沒有跟對方約定事後轉帳。
: 正常人要確定這兩件事真的會那樣問話嗎?
我不但知道正常人就是這樣問話
我還知道正常人如果一直回「不然呢」只有兩種可能
一種是 表達我現在不爽,少在那邊囉嗦
一種是 基於中二之犯意,試圖激怒對方
: 我認為第一個問題確認的是「一個人」或「兩個人」去,因為下午已經說好是明天了。
: 第二個問題就是不想先墊錢,哪有人都面交了還來事後轉帳的。
: 還是我自己腦補太多了?
還腦補太多哩,講得好像自己心思細膩
明明就是EQ不足,被問個兩句就理智斷線
回你標題,妳要是自稱愛生氣第二名,沒人敢自稱第一
放過你男友吧,拜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131.202
推
08/02 02:23, , 1F
08/02 02:23, 1F
→
08/02 02:23, , 2F
08/02 02:23, 2F
推
08/02 02:26, , 3F
08/02 02:26, 3F
推
08/02 23:33, , 4F
08/02 23:33, 4F
→
08/03 06:47, , 5F
08/03 06:47,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