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到底是誰比較愛生氣?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小風)時間13年前 (2013/08/02 03:00), 編輯推噓8(8016)
留言2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回標題: 當然是你啊,不然呢? ※ 引述《Laslie (蕾絲莉)》之銘言: : 天氣熱很容易吵架的樣子。 : 因為吸塵器壞了送修, : 下午男友答應明天去幫我取回。 ^^^^^^^^ 這四個字是你自己打的,所以,這是你男友幫你的忙, 不是他自己活該要去拿吸塵器。 : (因為對方營業時間我要上班) : 然後剛剛電話裡他問我: : 明天是我一個人去拿吸塵器嗎? "對啊,你知道怎麼去嗎?麻煩你囉~~" : 我回:不然呢? : 他又問:那是我要先付維修的錢嗎? "對~~拜託你了,讓你還特別去幫我拿吸塵器,謝謝!" : 我又回:不然呢? : 於是他就生氣的說: : 只是問幾個問題確定一下,妳有必要那麼不耐煩嗎? : 接著換我生氣的說, : 你的問題是期望得到什麼回答? : 是要我請假跟你一起去? : 還是要我先轉帳給你?維修的錢你不想先墊? : 然後他一直說他的問題只是要 : 1.確定明天是不是有要去 : 2.確認我有沒有跟對方約定事後轉帳。 : 正常人要確定這兩件事真的會那樣問話嗎? : 我認為第一個問題確認的是「一個人」或「兩個人」去,因為下午已經說好是明天了。 : 第二個問題就是不想先墊錢,哪有人都面交了還來事後轉帳的。 : 還是我自己腦補太多了? 不然呢? 不是你腦補太多,是你根本就完全不耐煩。 今天是你的吸塵器壞掉,不是他的, 他完完全全可以不用理你,完全不用去拿,完全不用先墊錢, 更不用莫名其妙幫你的忙還要被你這麼不耐煩的回應。 如果今天是他自己的事情,他大可以不用問你,自己愛怎樣就怎樣, 但因為被你託付了,所以他會希望將事情完整地辦完, 很多細節當然要先確定清楚啊,不然萬一有什麼沒做好, 照你這麼容易不耐煩的個性,豈不是又要被你兇一頓嗎? 你男友真的很無辜,而且感覺上,你好像把他當白痴。 還是不覺得你不耐煩找架吵嗎?那多看幾次我黃字回你的部分吧, 如果你真能心平氣和,那只能說....你的不耐煩點還真是跟我不太一樣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35.112

08/02 03:03, , 1F
就不知道在兇三小阿 找人家幫忙在那邊大聲什麼啦
08/02 03:03, 1F

08/02 03:04, , 2F
請問你是要跟我借錢嗎? 不然呢
08/02 03:04, 2F

08/02 03:04, , 3F
請問你是要跟我借2萬塊錢沒錯嗎? 不然呢
08/02 03:04, 3F

08/02 03:04, , 4F
是你要跟我借錢耶,有必要這麼不耐煩嗎?
08/02 03:04, 4F

08/02 03:05, , 5F
原來你在FOR EX 我還看了兩次= ="
08/02 03:05, 5F

08/02 03:05, , 6F
p大冷靜!!
08/02 03:05, 6F

08/02 03:05, , 7F
你的問題是期望得到什麼回答? 不要跟你借? 不要兩萬塊?
08/02 03:05, 7F

08/02 03:05, , 8F
是吼那我改一下 XD
08/02 03:05, 8F
※ 編輯: harpe 來自: 123.193.35.112 (08/02 03:06)

08/02 03:06, , 9F
=========請問到底是誰愛生氣 大概這樣
08/02 03:06, 9F

08/02 03:06, , 10F
b大這樣有比較不會誤解嗎??
08/02 03:06, 10F

08/02 03:11, , 11F
不然呢
08/02 03:11, 11F

08/02 03:14, , 12F
可能男生需要學讀心術,最好可以雙方用腦波溝通
08/02 03:14, 12F

08/02 03:14, , 13F
H大 我說看了兩次才懂的是P大的推文...= =|||
08/02 03:14, 13F

08/02 03:15, , 14F
囧a 看來我也需要學一下讀心術
08/02 03:15, 14F

08/02 03:16, , 15F
Q_Q
08/02 03:16, 15F

08/02 03:16, , 16F
Potter好好笑
08/02 03:16, 16F

08/02 03:16, , 17F
嗯 我們都好心平氣和喔 :D (也許因為我在吹冷氣?)
08/02 03:16, 17F

08/02 03:20, , 18F
[求助] 我超熱的,要開冷氣嗎?
08/02 03:20, 18F

08/02 03:32, , 19F
看到我在流汗,你問這問題很好笑,不然呢?
08/02 03:32, 19F

08/02 03:46, , 20F
哈普今天怎麼都這麼中肯>///< 不然呢?
08/02 03:46, 20F

08/02 03:55, , 21F
推一下
08/02 03:55, 21F

08/02 05:19, , 22F
「不然呢」和「算了」一樣會讓人火大………
08/02 05:19, 22F

08/02 08:07, , 23F
看完新聞再看這篇,奇怪 這句"不然呢"原來這麼好用~!
08/02 08:07, 23F

08/02 14:35, , 24F
推依個:)
08/02 14:35, 24F
文章代碼(AID): #1H-h1Nqy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h1Nqy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