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大家會不過情人節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發酵)時間13年前 (2013/08/02 01:09),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08/02 00:11,
我覺得妳男朋友也滿過分的....不太在乎妳的感受的感覺
08/02 00:11

08/02 00:13,
這麼在意商人把戲,不要吃大餐就不會上商人的當啦。
08/02 00:13

08/02 00:14,
自己動手做小禮物小點心巧克力也很棒呀
08/02 00:14

08/02 00:42,
有人覺得無聊但有人還是會想過阿~我是覺得你男友也有點
08/02 00:42

08/02 00:43,
不在乎你的感受...要是我男友這樣我應該也會難過吧><
08/02 00:43
講真的不在乎這種事情是相對的啦 說人家不在乎你的同時,其實你也沒在乎別人的感受 你有在乎男友不想過的心情嗎?沒有嘛,還不是堅持一定要過節不然就難過 沒道理你的心情男友就要在乎,男友的心情就直接當沒這回事吧 而且既然自己想過節,那就自己規劃啊 一句我想過情人節,就要不想過的男生想行程 不這樣做就是對方不在乎,不用心,哪有這麼爽的事情 不過也奉勸那些堅持不過情人節的男生,乖乖過吧 不管他是商人的節日還是特別的日子,總之大環境就是這樣了 雖然東西比較貴,可是也比較有價值,同樣一束花情人節送跟平日送感覺就是不一樣 真要精打細算的話這天過節不見得比較虧 在那天花點時間花點錢換到女友一個幸福的笑容 買來耳根子清靜,不會弄到一個雞雞歪歪說你不用心的女友,賺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71.80

08/02 01:19, , 1F
問題在太多個女朋友,怎麼過??所以只好說不過商人節
08/02 01:19, 1F

08/02 01:19, , 2F
當天一個人最安全,拼加班
08/02 01:19, 2F

08/02 01:35, , 3F
交女友跟做服務業一樣 哄的客人開心 你自己也輕鬆
08/02 01:35, 3F

08/02 01:45, , 4F
真的是女朋友想過 連鬼門開也是情人節
08/02 01:45, 4F

08/02 02:34, , 5F
我都沒在注意情人節 上次男友突然說 "寶貝!情人節快樂!"
08/02 02:34, 5F

08/02 02:35, , 6F
第一個反應是蝦餃? 今天情(ㄑㄧˊ)人節?
08/02 02:35, 6F

08/02 02:55, , 7F
我也是不過耶,要送就送何必只限那天
08/02 02:55, 7F

08/02 02:57, , 8F
覺得沒什麼好過的,紀念日比較重要吧是屬於2人的日子
08/02 02:57, 8F

08/02 05:25, , 9F
自己想過就自己規劃!
08/02 05:25, 9F

08/02 08:21, , 10F
對我而言兩個人過得開心就是情人節! 大陸不是有個每月14都
08/02 08:21, 10F

08/02 08:22, , 11F
是情人節,真要堅持每次都過這誰受的了
08/02 08:22, 11F
文章代碼(AID): #1H-fPWF1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fPWF1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