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大家會不過情人節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老實說我覺得你拿這種問題在版上問根本找死,. 因為這種問題基本上沒有答案,而且還會引戰。. 不過,就算是再無聊的議題,男女朋友之間的衝突還是很有參考性,. 所以我還是回了這樣= =. ^^. 喂,現在看來是「你」比「他」想要過節耶,. 你好歹也換個主詞說「我們」規劃一下吧?. 總是用撒嬌要求別人做額
(還有1245個字)
內容預覽:
講真的不在乎這種事情是相對的啦. 說人家不在乎你的同時,其實你也沒在乎別人的感受. 你有在乎男友不想過的心情嗎?沒有嘛,還不是堅持一定要過節不然就難過. 沒道理你的心情男友就要在乎,男友的心情就直接當沒這回事吧. 而且既然自己想過節,那就自己規劃啊. 一句我想過情人節,就要不想過的男生想行程. 不這
(還有89個字)
內容預覽:
昨天晚上突然想到七夕情人節快到了,於是很開心的打給閃光想跟他討論要怎麼過。. 我︰「情人節快到了耶~你有沒有想到要怎麼過~~~??」. 閃光︰「我在大陸耶,要怎麼過。」. (閃光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去大陸出差一個月). 我︰「沒有啊,你可以規劃一下啊~可以交換禮物啊。(撒嬌)」. 閃光:「幹麻過情人節,
(還有3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