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大家會不過情人節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3年前 (2013/08/01 23:01), 編輯推噓74(8410116)
留言210則, 1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昨天晚上突然想到七夕情人節快到了,於是很開心的打給閃光想跟他討論要怎麼過。 我︰「情人節快到了耶~你有沒有想到要怎麼過~~~??」 閃光︰「我在大陸耶,要怎麼過。」 (閃光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去大陸出差一個月) 我︰「沒有啊,你可以規劃一下啊~可以交換禮物啊。(撒嬌)」 閃光:「幹麻過情人節,那只是商人想出來的把戲而已!」 我聽到的當下鼻酸、眼淚都要噴出來了,可是閃光不喜歡我哭, 每次我哭的時候他都質問我︰「有什麼好哭的?妳幹麻哭?」之後就會爭執的更激烈。 不過我通常都不會說話,都是閃光在旁邊咆哮…XD 所以為了不開啟不必要的情況,我很克制自己的把情緒壓下來。 我:「嗯。」 閃光︰「妳幹麻?又要哭了喔?」 我大概沉默了3秒… 我︰「沒有啊,我想睡了,晚安。」 於是和平快速的結束了這次對話。 早上起床後想到還是很難過QAQ,所以就上來PO了~XD 請問各位是我的想法有問題嗎?各位和另一半會不過情人節嗎? 唉~晚上來去買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吧~XD (好悽涼QAQ)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9.58

08/01 23:05, , 1F
覺得是商人的節日,所以沒在過,每年都只過兩人的生日
08/01 23:05, 1F

08/01 23:08, , 2F
還有週年而已
08/01 23:08, 2F

08/01 23:12, , 3F
有時候兩人生日、聖誕節甚麼過煩了 就懶得過情人節
08/01 23:12, 3F

08/01 23:15, , 4F
之前常因過節吵架,後來跟男友協議好只過2人生日&交往
08/01 23:15, 4F

08/01 23:15, , 5F
紀念日
08/01 23:15, 5F

08/01 23:16, , 6F
如果有空就會約個會(去個夜市之類的) 沒空就不過XD
08/01 23:16, 6F

08/01 23:16, , 7F
一點小事就噴淚比較煩 情人節大概互說一句我愛你就夠了
08/01 23:16, 7F

08/01 23:17, , 8F
不會特別過 討厭那種訂位都訂不到的感覺....
08/01 23:17, 8F

08/01 23:17, , 9F
想吃的店平常就去吃 想買的東西平常就會買
08/01 23:17, 9F

08/01 23:17, , 10F
為什麼要過「商人」的情人節?
08/01 23:17, 10F

08/01 23:18, , 11F
沒有需要在情人節特別做什麼的點...跟其他364天都一樣
08/01 23:18, 11F

08/01 23:18, , 12F
既然已經是情侶了,過專屬你們自己的情人節不行?
08/01 23:18, 12F

08/01 23:18, , 13F
不是有首歌說:遇到好的對象,就等於天天過情人節
08/01 23:18, 13F

08/01 23:19, , 14F
難道你的對象爛到要靠「商人」的情人節來彌補嗎?
08/01 23:19, 14F

08/01 23:28, , 15F
事實就被商人炒出來的節目,哭什麼
08/01 23:28, 15F

08/01 23:28, , 16F
愛當凱子被商人敲就自己出錢,不要叫男人去當凱子
08/01 23:28, 16F

08/01 23:29, , 17F
情人節不是打炮紀念日嗎
08/01 23:29, 17F

08/01 23:30, , 18F
從來沒在過的
08/01 23:30, 18F

08/01 23:30, , 19F
我原本沒想過要過,而且目前閃光當兵中,但剛剛電話裡
08/01 23:30, 19F

08/01 23:31, , 20F
就是一個普通的日子被拿來賺錢這樣阿!沒過地球還不是
08/01 23:31, 20F

08/01 23:31, , 21F
一樣在轉~
08/01 23:31, 21F

08/01 23:32, , 22F
很呆的他居然主動提起,要明天提前過(゚Д゚)因為明天
08/01 23:32, 22F

08/01 23:33, , 23F
可能是我們這個唯一見面的一天,雖說這是商人的節日,
08/01 23:33, 23F

08/01 23:34, , 24F
但偶爾過一下,可能只吃個飯,或也許只是一條便宜巧克力
08/01 23:34, 24F

08/01 23:34, , 25F
彼此生日、週年而已+1,想過每天都可以不用拘泥一定要那天
08/01 23:34, 25F

08/01 23:35, , 26F
就能讓女生開心很久,何樂而不為?
08/01 23:35, 26F

08/01 23:37, , 27F
但我本身還是覺得有過生日很紀念日就很滿足了,情人節
08/01 23:37, 27F

08/01 23:37, , 28F
可能就是個小情趣吧?偶爾點綴一下也蠻開心的
08/01 23:37, 28F

08/01 23:38, , 29F
講白點還不是虛榮心,會去跟同事 朋友比較
08/01 23:38, 29F

08/01 23:38, , 30F
誰吃哪間餐廳,誰的男友送什麼高價東西..誰誰誰,怎樣
08/01 23:38, 30F

08/01 23:41, , 31F
你也太無聊了吧!
08/01 23:41, 31F

08/01 23:44, , 32F
想反駁不是為虛榮心,純粹想在特別日子跟閃光在一起僅此而已
08/01 23:44, 32F

08/01 23:46, , 33F
生日和週年都被忘記....哪來的其他節日可以過...O_Q
08/01 23:46, 33F

08/01 23:46, , 34F
跟我爸一樣偏激:節日都是商人炒作出來的!養生食品都是騙
08/01 23:46, 34F

08/01 23:46, , 35F
人的!
08/01 23:46, 35F

08/02 00:10, , 36F
我不會問,要送禮物我照送,然後吃大餐!!!
08/02 00:10, 36F

08/02 00:11, , 37F
我覺得妳男朋友也滿過分的....不太在乎妳的感受的感覺
08/02 00:11, 37F

08/02 00:13, , 38F
其實你可以自己規劃,想過的是你,不是嗎~~
08/02 00:13, 38F

08/02 00:13, , 39F
這麼在意商人把戲,不要吃大餐就不會上商人的當啦。
08/02 00:13, 39F
還有 131 則推文
08/02 14:11, , 171F
我們只過生日。愛對了人,每天都是情人節啊
08/02 14:11, 171F

08/02 14:54, , 172F
男友怎麼可以這麼兇!!!!!!
08/02 14:54, 172F

08/02 14:55, , 173F
情人節一定要吃當天漲價的餐廳嗎?一定要送禮嗎?商人也
08/02 14:55, 173F

08/02 14:55, , 174F
沒架著大家去消費吧XD
08/02 14:55, 174F

08/02 14:59, , 175F
我也不喜歡過節 人很多很煩啊!!!
08/02 14:59, 175F

08/02 15:25, , 176F
現在比較不會想過這些節日了 連週年都沒在過
08/02 15:25, 176F

08/02 15:25, , 177F
可能就最多一起吃個飯 或者當天一起出去玩
08/02 15:25, 177F

08/02 15:25, , 178F
不會一定要買什麼禮物或寫卡片
08/02 15:25, 178F

08/02 15:26, , 179F
而且我現在能體會所謂如果天天都是情人節 就沒必要特地過
08/02 15:26, 179F

08/02 15:26, , 180F
情人節 還是每天都相親相愛比較實際~
08/02 15:26, 180F

08/02 15:45, , 181F
相處久了就更不想過了 因為每次相見的日子都是情人節...
08/02 15:45, 181F

08/02 16:28, , 182F
大家真好心
08/02 16:28, 182F

08/02 16:55, , 183F
我是認為發現好吃或新開的店就去吃;逛到喜歡的東西就買
08/02 16:55, 183F

08/02 16:56, , 184F
給自己或對方,讓生活隨時有驚喜,勝過制式的節日活動。
08/02 16:56, 184F

08/02 17:37, , 185F
這...真的沒什麼好哭的XD
08/02 17:37, 185F

08/02 18:25, , 186F
哭屁,噴什麼眼淚?噴屎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02 18:25, 186F

08/02 19:00, , 187F
沒在過+1
08/02 19:00, 187F

08/02 19:30, , 188F
情人節什麼時候啊@@
08/02 19:30, 188F

08/02 20:41, , 189F
會過,但隨便過,而且也不是當天,有時間見面就過,兩個
08/02 20:41, 189F

08/02 20:41, , 190F
人開心就好
08/02 20:41, 190F

08/02 21:17, , 191F
沒在過~男朋友在地球的另外一端@@
08/02 21:17, 191F

08/02 22:07, , 192F
沒在過~
08/02 22:07, 192F

08/02 23:18, , 193F
想過就過 送個卡片也很好吧
08/02 23:18, 193F

08/02 23:46, , 194F
沒在過,連結婚周年都沒在
08/02 23:46, 194F

08/03 00:29, , 195F
這麼想過自己不會規畫嗎?他這樣都不願配合妳再來哭吧
08/03 00:29, 195F

08/03 01:21, , 196F
其實我也不太懂會什麼一定要過某某節日,有空的時候聚聚就
08/03 01:21, 196F

08/03 01:21, , 197F
可以了阿,幹嘛在明知人一定很多的日子搞一堆行程
08/03 01:21, 197F

08/03 02:56, , 198F
好委屈 拍拍
08/03 02:56, 198F

08/03 02:56, , 199F
你該找個能疼愛你的
08/03 02:56, 199F

08/03 11:08, , 200F
沒在過 因為常常記不住日期 (女)
08/03 11:08, 200F

08/03 15:17, , 201F
跟sskytiger一樣~ :-D
08/03 15:17, 201F

08/03 17:09, , 202F
不過情人節就不是情人了嗎 你是在哭什麼
08/03 17:09, 202F

08/03 18:10, , 203F
我跟你閃光回的一樣 還好我女朋友超理性不會哭XD
08/03 18:10, 203F

08/04 02:32, , 204F
............我也是女生,不過這有什麼好哭的?
08/04 02:32, 204F

08/05 15:05, , 205F
哭喔
08/05 15:05, 205F

08/06 20:58, , 206F
我跟我男友每天都像情人節 你到底哭屁
08/06 20:58, 206F

08/08 21:17, , 207F
原Po反應跟閃光反應跟我家完全一樣...
08/08 21:17, 207F

08/12 23:17, , 208F
...節日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生日就算了...
08/12 23:17, 208F

08/12 23:18, , 209F
沒聽過遇到對的人每天都是情人節嗎XD
08/12 23:18, 209F

02/14 12:44, , 210F
生日情人節都沒過..大家可以接受嗎?
02/14 12:44, 210F
文章代碼(AID): #1H-dXX6g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dXX6g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