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這樣算被玩弄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阿達)時間13年前 (2013/08/01 11:3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引述《td14010 (tyrant)》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的 : 我已經追了她好久了 : 送的巧克力啊 禮物啊 沒被退過 : 一起去吃飯錢也幾乎都是我付的 : 晚上單獨看電影看夜景也好幾次了 : 有次她突然跟我說 : : 他之前有一個很好的男生朋友也是這樣很好 : 可是跟她告白之後 她就不敢見面了刻意躲避那個男生 : 我的意思你明白了吧? : 我不想在失去一個朋友了 ^_^ : 於是好吧我被看穿了 就想說 那這次最後一次出去玩 : 一起到外縣市玩了一整天 想說回來的時候 就結束吧 : 跟她告白後 她又說 她覺得我跟那個男生不一樣 所以不會刻意躲避我 : 但是目前就是真的不想交男朋友 希望可以保持繼續這樣下去的曖昧關係 : 等她想交男朋友的時候一定會考慮到我 只是時機不對 : 我忍痛又繼續這樣下去 又拖了將近一個月的好朋友 : 這一個月她還是四處玩 幾乎每天都跟朋友出去玩 有男有女吧 : 那現在又突然跟我說 對不起 我只想跟你當最普通的那種朋友 : 是她遇到她喜歡的人了?還是我真的沒機會了嗎? : 這樣好幾次傷害為什麼不要在一個月以前一次給我傷害就好...... 不要浪費時間在不在意你的女生身上,感情是互動的 好朋友? 她說不定有很多好朋友,每個都是好朋友 XDD 然後跟你翻臉時特別快 XDD 還好朋友哩~ 我真的覺得~ 你多去認識女生吧,不要老是在她那打轉 多認識女生多交點女生朋友,然後多充實自己 你或許會發現~ 有更多珍惜你的女孩也說不定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60.94

08/01 23:20, , 1F
你知道的,壞人總是不想被標籤成壞人
08/01 23:20, 1F
文章代碼(AID): #1H-TVaiB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TVaiB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