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這樣算被玩弄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強尼帶譜)時間13年前 (2013/07/31 11:3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 引述《td14010 (tyrant)》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的 : 我已經追了她好久了 : 送的巧克力啊 禮物啊 沒被退過 : 一起去吃飯錢也幾乎都是我付的 : 晚上單獨看電影看夜景也好幾次了 你們之前約會 應該有過氣氛很好的時候吧? 如果有 >>那就是你自己沒有把握 如果沒有>>那就是你自己沒設立停損 : 有次她突然跟我說 : : 他之前有一個很好的男生朋友也是這樣很好 : 可是跟她告白之後 她就不敢見面了刻意躲避那個男生 : 我的意思你明白了吧? : 我不想在失去一個朋友了 ^_^ 翻譯:我不想再失去一個隨身型的ATM : 於是好吧我被看穿了 就想說 那這次最後一次出去玩 : 一起到外縣市玩了一整天 想說回來的時候 就結束吧 : 跟她告白後 她又說 她覺得我跟那個男生不一樣 所以不會刻意躲避我 我猜她跟那個男生應該也是這麼說 : 但是目前就是真的不想交男朋友 希望可以保持繼續這樣下去的曖昧關係 : 等她想交男朋友的時候一定會考慮到我 只是時機不對 翻譯:等她遇到她的菜就會忘記你 : 我忍痛又繼續這樣下去 又拖了將近一個月的好朋友 : 這一個月她還是四處玩 幾乎每天都跟朋友出去玩 有男有女吧 : 那現在又突然跟我說 對不起 我只想跟你當最普通的那種朋友 : 是她遇到她喜歡的人了?還是我真的沒機會了嗎? 嗯,機會不是沒有,只是你自己把它越做越小 她沒有那麼(ㄅㄧㄥˋㄅㄨˋ)喜歡你 會跟你出去有兩種可能 1.對你印象不壞 2.單純喜歡有人付錢、被寵愛的感覺 然而你卻天真的把籌碼(告白)用在最不對的時機 應該說已經死一半以上了 : 這樣好幾次傷害為什麼不要在一個月以前一次給我傷害就好...... 歡喜做 甘願受 BG版許多文章都是:我對她(他)付出這麼多,而她(他)怎會這麼對我? 看來這篇也是脫離不了這種模式 巧克力禮物是她叫你送的嗎? 夜景電影是她叫你帶她去看的嗎? 人家難道就應該為了這些跟你在一起嗎? 想起來真的很可笑 現在她對你軟性的打槍  表明不想當你女朋友 這叫做傷害你? 這樣叫玩弄你? 她有強迫你繼續巴著她不放嗎? 自己不設停損 又在那裡自怨自艾 怪別人一直給你希望 傷害你的不是她  是你自己! 心態不改  保證你萬年都追不到這女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160.253 ※ 編輯: black5 來自: 163.21.160.253 (07/31 11:37)

07/31 13:18, , 1F
追不到這女生是好事 其他女生都比她好
07/31 13:18, 1F

07/31 13:57, , 2F
人家本來就不把你放在眼裡了,你還自覺被玩弄..
07/31 13:57, 2F
文章代碼(AID): #1H-8K1wV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8K1wV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