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這樣算被玩弄嗎
※ 引述《td14010 (tyrant)》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的
: 我已經追了她好久了
: 送的巧克力啊 禮物啊 沒被退過
: 一起去吃飯錢也幾乎都是我付的
: 晚上單獨看電影看夜景也好幾次了
你們之前約會
應該有過氣氛很好的時候吧?
如果有 >>那就是你自己沒有把握
如果沒有>>那就是你自己沒設立停損
: 有次她突然跟我說 :
: 他之前有一個很好的男生朋友也是這樣很好
: 可是跟她告白之後 她就不敢見面了刻意躲避那個男生
: 我的意思你明白了吧?
: 我不想在失去一個朋友了 ^_^
翻譯:我不想再失去一個隨身型的ATM
: 於是好吧我被看穿了 就想說 那這次最後一次出去玩
: 一起到外縣市玩了一整天 想說回來的時候 就結束吧
: 跟她告白後 她又說 她覺得我跟那個男生不一樣 所以不會刻意躲避我
我猜她跟那個男生應該也是這麼說
: 但是目前就是真的不想交男朋友 希望可以保持繼續這樣下去的曖昧關係
: 等她想交男朋友的時候一定會考慮到我 只是時機不對
翻譯:等她遇到她的菜就會忘記你
: 我忍痛又繼續這樣下去 又拖了將近一個月的好朋友
: 這一個月她還是四處玩 幾乎每天都跟朋友出去玩 有男有女吧
: 那現在又突然跟我說 對不起 我只想跟你當最普通的那種朋友
: 是她遇到她喜歡的人了?還是我真的沒機會了嗎?
嗯,機會不是沒有,只是你自己把它越做越小
她沒有那麼(ㄅㄧㄥˋㄅㄨˋ)喜歡你 會跟你出去有兩種可能
1.對你印象不壞
2.單純喜歡有人付錢、被寵愛的感覺
然而你卻天真的把籌碼(告白)用在最不對的時機
應該說已經死一半以上了
: 這樣好幾次傷害為什麼不要在一個月以前一次給我傷害就好......
歡喜做 甘願受
BG版許多文章都是:我對她(他)付出這麼多,而她(他)怎會這麼對我?
看來這篇也是脫離不了這種模式
巧克力禮物是她叫你送的嗎?
夜景電影是她叫你帶她去看的嗎?
人家難道就應該為了這些跟你在一起嗎?
想起來真的很可笑
現在她對你軟性的打槍
表明不想當你女朋友
這叫做傷害你?
這樣叫玩弄你?
她有強迫你繼續巴著她不放嗎?
自己不設停損
又在那裡自怨自艾
怪別人一直給你希望
傷害你的不是她
是你自己!
心態不改
保證你萬年都追不到這女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160.253
※ 編輯: black5 來自: 163.21.160.253 (07/31 11:37)
→
07/31 13:18, , 1F
07/31 13:18, 1F
推
07/31 13:57, , 2F
07/31 13:57,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