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認真] 大學生還是處男該怎麼辦?難不成只能自己過一輩子嗎.已回收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毒蛇)時間13年前 (2013/03/28 22:32),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goldbug68 (金蟲68)》之銘言: : 我20歲大學生. : 但是我沒交過女朋友.也就是很悲情的處男,我樣子別人都說我很宅.頭髮有點少有點禿.我同學說大學畢業沒交到女友就變同性戀了.當兵撿肥皂.賺錢找越南新娘.難不成我真的就要那樣過一輩子嗎?有女生會喜歡我這種人嗎?他們還說我笑起來很色很淫蕩.唉!原本大一要追到一個國小同學.但之後和我宅男朋友一起開始英雄生活.我就把她忘了.英雄和女生.選到英雄只能尻一輩子嗎?玩英雄也都雷人.打哪都被打爛.情場失意.遊戲失意! 我比你更慘 我到25歲才破處男 而且還是花錢破的 找魚 很多人說我外表不錯 但是我不認為 甚至夜店公車都上不了 所以 我覺得你還年輕 稍微打扮打扮 身體練壯一點 頭髮少 那乾脆全部剃掉 像馮迪索 布魯斯威利那樣 他們反而因為光頭而更帥 每個男人都有宅的成分在 只是看你多不多而已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7.28

03/28 22:45, , 1F
你有跟魚表明你是處男嗎
03/28 22:45, 1F

03/28 22:50, , 2F
少賺一個紅包
03/28 22:50, 2F

03/28 22:50, , 3F
我都快轉職了別怕....
03/28 22:50, 3F

03/28 22:51, , 4F
魚說:你們每個都說是第一次 少來啦
03/28 22:51, 4F
補充一下花絮 我有表明 他還少算我500元 當作吃紅 ※ 編輯: lemon0970 來自: 1.163.17.28 (03/28 22:57)
文章代碼(AID): #1HL5HiE4 (sex)
文章代碼(AID): #1HL5HiE4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