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認真] 大學生還是處男該怎麼辦?難不成只能自己過一輩子嗎.已回收
※ 引述《goldbug68 (金蟲68)》之銘言:
: 我20歲大學生.
: 但是我沒交過女朋友.也就是很悲情的處男,我樣子別人都說我很宅.頭髮有點少有點禿.我同學說大學畢業沒交到女友就變同性戀了.當兵撿肥皂.賺錢找越南新娘.難不成我真的就要那樣過一輩子嗎?有女生會喜歡我這種人嗎?他們還說我笑起來很色很淫蕩.唉!原本大一要追到一個國小同學.但之後和我宅男朋友一起開始英雄生活.我就把她忘了.英雄和女生.選到英雄只能尻一輩子嗎?玩英雄也都雷人.打哪都被打爛.情場失意.遊戲失意!
我比你更慘 我到25歲才破處男 而且還是花錢破的
找魚 很多人說我外表不錯 但是我不認為
甚至夜店公車都上不了
所以 我覺得你還年輕 稍微打扮打扮
身體練壯一點 頭髮少 那乾脆全部剃掉
像馮迪索 布魯斯威利那樣 他們反而因為光頭而更帥
每個男人都有宅的成分在 只是看你多不多而已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7.28
推
03/28 22:45, , 1F
03/28 22:45, 1F
→
03/28 22:50, , 2F
03/28 22:50, 2F
推
03/28 22:50, , 3F
03/28 22:50, 3F
→
03/28 22:51, , 4F
03/28 22:51, 4F
補充一下花絮 我有表明 他還少算我500元 當作吃紅
※ 編輯: lemon0970 來自: 1.163.17.28 (03/28 22:57)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sex 近期熱門文章
10
1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