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sex
]
討論串
[認真] 大學生還是處男該怎麼辦?難不成只能自己過一輩子嗎.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認真] 大學生還是處男該怎麼辦?難不成只能自己過一輩子嗎.
已回收
推噓
137
(137推
0噓 21→
)
留言
158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Dumbbbb
(粉紅色>///<)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3/29 00:3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其實原PO真的不要太難過. 小弟當初進大學也是很緊張 很怕別人知道自己還是處男. 所以每當別人問我 你是不是處男?. 我都是以微笑代替回答. 然後別人就會說. "一定有厚 少在那邊裝,. 賣GAY 看你臉就知道你一定做過". 所以我建議原PO可以使用這種回答方式. 避免尷尬 保護自己 也可以讓別人對
#2
Re: [認真] 大學生還是處男該怎麼辦?難不成只能自己過一輩子嗎.
已回收
推噓
2
(2推
0噓 2→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emon0970
(毒蛇)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3/28 22:3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比你更慘 我到25歲才破處男 而且還是花錢破的. 找魚 很多人說我外表不錯 但是我不認為. 甚至夜店公車都上不了. 所以 我覺得你還年輕 稍微打扮打扮. 身體練壯一點 頭髮少 那乾脆全部剃掉. 像馮迪索 布魯斯威利那樣 他們反而因為光頭而更帥. 每個男人都有宅的成分在 只是看你多不多而已. 加油.
#1
[認真] 大學生還是處男該怎麼辦?難不成只能自己過一輩子嗎.
已回收
推噓
10
(32推
22噓 22→
)
留言
7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goldbug68
(金蟲68)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3/28 12:3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20歲大學生.. 但是我沒交過女朋友.也就是很悲情的處男,我樣子別人都說我很宅.頭髮有點少有點禿.我同學說大學畢業沒交到女友就變同性戀了.當兵撿肥皂.賺錢找越南新娘.難不成我真的就要那樣過一輩子嗎?有女生會喜歡我這種人嗎?他們還說我笑起來很色很淫蕩.唉!原本大一要追到一個國小同學.但之後和我宅男朋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