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sex ]
討論串[認真] 大學生還是處男該怎麼辦?難不成只能自己過一輩子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37(137推 0噓 21→)留言15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umbbbb (粉紅色>///<)時間13年前 (2013/03/29 00: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原PO真的不要太難過. 小弟當初進大學也是很緊張 很怕別人知道自己還是處男. 所以每當別人問我 你是不是處男?. 我都是以微笑代替回答. 然後別人就會說. "一定有厚 少在那邊裝,. 賣GAY 看你臉就知道你一定做過". 所以我建議原PO可以使用這種回答方式. 避免尷尬 保護自己 也可以讓別人對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mon0970 (毒蛇)時間13年前 (2013/03/28 22: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比你更慘 我到25歲才破處男 而且還是花錢破的. 找魚 很多人說我外表不錯 但是我不認為. 甚至夜店公車都上不了. 所以 我覺得你還年輕 稍微打扮打扮. 身體練壯一點 頭髮少 那乾脆全部剃掉. 像馮迪索 布魯斯威利那樣 他們反而因為光頭而更帥. 每個男人都有宅的成分在 只是看你多不多而已. 加油.

推噓10(32推 22噓 22→)留言7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ldbug68 (金蟲68)時間13年前 (2013/03/28 12: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20歲大學生.. 但是我沒交過女朋友.也就是很悲情的處男,我樣子別人都說我很宅.頭髮有點少有點禿.我同學說大學畢業沒交到女友就變同性戀了.當兵撿肥皂.賺錢找越南新娘.難不成我真的就要那樣過一輩子嗎?有女生會喜歡我這種人嗎?他們還說我笑起來很色很淫蕩.唉!原本大一要追到一個國小同學.但之後和我宅男朋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