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小孩跟誰姓?
共 1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家是兩姊妹(我是老大). 從小我爸媽就跟我和我妹說將來結婚生的第二個小孩無論男女要姓母姓. 尤其是我. 因為我一生下來就去拜過祖先跟祖先講好的. 不誇張. 從小我爸媽都會跟我說如果第二個沒跟我姓會不好養、會出事、會。。。. 我爸過世前還在跟我講這件事. 我跟我老公交往時我也跟他明講有這回事. 他說
(還有326個字)
內容預覽:
我講個故事歐 對原po的情大概沒什麼幫助啦 只是當個故事講. 我老公的朋友 家裡老爸就是入贅的. 他的哥哥妹妹都從母姓. 他因為是第二個男孩所以跟爸爸姓陳. 結果他哥哥十幾年前結婚到現在. 生了兩個女兒 沒生兒子. 而這位人兄 三年前結婚了. 但老婆家只有三個女兒. 同樣的 岳家也說生到第二個男生請
(還有33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