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小孩跟誰姓?
共 1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yko (mayko)時間13年前 (2013/02/11 16: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你就開始大錯特錯. 你大伯夫妻久婚不孕就不怕沒交代了. 你想這麼多幹麻. 可以去問 第三胎從出生到大學學費請你公婆出. 這很客氣了...... (我父母本來希望有小孩從母姓 開成長所有學費他們出,這條件給我跟我老公). 再來你們夫妻也夠.... 現在規定醫事人員不能透露胎兒性別. 醫事人員"不小心
(還有626個字)

推噓-2(3推 5噓 10→)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ilson (中肯的話通常不好聽懂嗎)時間13年前 (2013/02/11 10: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抱歉方便問個問題嗎?. 請問若小孩冠老婆那邊的姓. 那老婆那邊財產會怎麼分啊?. 均分??. 還是都給冠妻姓的小孩啊?. 小孩冠妻姓大家都說不要 然後分財產大家都說要~~.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136.41. ^^^^^^^^^^^^^^

推噓14(14推 0噓 12→)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acc (小元宅爸)時間13年前 (2013/02/11 09: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妳把所有事情都混在一起,怎麼可能有結論呢?. 現在其實事情很簡單。. 1.婚前都講好的,為什麼要翻盤?. 2.誰想翻盤,誰就去開口阿。. 3.妳娘家本來就讓步很多了,都同意第二個小孩還不管性別,不是嗎?. 4.其實問題最大的是妳婆家。他們顯然重男輕女到了很離譜的地步。. 5.最可憐的根本是妳女兒,這
(還有55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