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小孩跟誰姓?
共 1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這你就開始大錯特錯. 你大伯夫妻久婚不孕就不怕沒交代了. 你想這麼多幹麻. 可以去問 第三胎從出生到大學學費請你公婆出. 這很客氣了...... (我父母本來希望有小孩從母姓 開成長所有學費他們出,這條件給我跟我老公). 再來你們夫妻也夠.... 現在規定醫事人員不能透露胎兒性別. 醫事人員"不小心
(還有626個字)
內容預覽:
妳把所有事情都混在一起,怎麼可能有結論呢?. 現在其實事情很簡單。. 1.婚前都講好的,為什麼要翻盤?. 2.誰想翻盤,誰就去開口阿。. 3.妳娘家本來就讓步很多了,都同意第二個小孩還不管性別,不是嗎?. 4.其實問題最大的是妳婆家。他們顯然重男輕女到了很離譜的地步。. 5.最可憐的根本是妳女兒,這
(還有55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