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跟同住的老公弟弟女友處不來 >//<
共 11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8(69推 1噓 276→)留言34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ki777 (doki)時間14年前 (2012/06/20 03: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沒想到才結婚一個月就跑來PO這篇文章. 但最近實在是快受不了, 真的很想請老公弟弟跟女友搬出去. 所以想上來問有沒有其他更好的解決方法. 背景:. 老公弟弟的女友跟我同年齡, 都是68年次, 一樣辭掉工作來美國陪男友. 那女生 (簡稱A) 比我早半年來美國. 各方面來講, 其實兩個人的處境超像的,
(還有346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