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老婆請育嬰假半年,不帶小孩,還說要請一年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callas)時間13年前 (2013/01/18 12:56), 編輯推噓24(24059)
留言83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19 (看更多)
終於還是看不下去,手癢... : 推 CrazyKill:我不是這種人,我是屬於以暴制暴類型的人 01/18 11:30 : → CrazyKill:我當兵曾經跟別人打架; 搬家公司多收錢,我罵了一堆髒話 01/18 11:31 : → CrazyKill:幾年前駕訓班不給我道路駕駛, 我當場痛罵教練 01/18 11:32 : → CrazyKill:搬家公司的員工是那種全身刺青的人,我照樣罵髒話 所以,看起來似乎你對這樣的行為頗自得,你想表達什麼呢? 我暫且幫你翻譯一下,你是不是想說其實你不是這麼軟弱的人,也是很有男子氣概的? 大可不必如此,簡單的說就是你對你的太太和小孩有感情, 對家人有感情不是什麼可恥的事,不在家逞這種無聊威風也是很值得嘉獎的。 : → CrazyKill:我根本不管什麼承諾,今天是她離不開我 01/18 11:34 : → CrazyKill:結婚半年,我就要離婚了,是她哭求我原諒 01/18 11:34 她離不開你,你就不離開她,我幫你豎個右手拇指說你有情有義。 她求你原諒,你就原諒她了,再幫你豎個左手拇指讚你心胸寬大。 然後呢? 我知道你希望你老婆一切正常,願意乖乖上班、請育嬰假就好好照顧小孩、 和你父母以及岳父母和睦相處,但她現在就不是,我還希望我老爸是李嘉誠咧! 你要真決定不離開她,那就要解決問題,碰到或製造狀況採集證據強制送醫, 不要再問我怎麼做了,工商服務,偽裝針孔賣場給你--->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299121 一千多塊,你真買了拿來用,拍照片給我,我贊助你一百塊。 好好保護你的小孩,媽媽沒有恢復正常前,請不要讓她們單獨相處,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43.139

01/18 13:02, , 1F
推!之前的無限迴圈看的都累了.....
01/18 13:02, 1F

01/18 13:03, , 2F
推!這才是解決問題的魄力!麻煩先給小孩一個安全的環境
01/18 13:03, 2F

01/18 13:04, , 3F
上一篇也還是在一直迴圈
01/18 13:04, 3F

01/18 13:05, , 4F
推這篇 原PO的重點劃的莫名奇妙
01/18 13:05, 4F

01/18 13:05, , 5F
只想證明'我很好 錯的都是她'
01/18 13:05, 5F

01/18 13:05, , 6F
兩個人都這樣想 婚姻也不用維持了
01/18 13:05, 6F

01/18 13:06, , 7F
佩服這一串佛心回文的所有路人甲及螢光筆們= =
01/18 13:06, 7F

01/18 13:38, , 8F
大家同理的不夠啦!要先幫他狠狠罵老婆 他才聽得下建議
01/18 13:38, 8F

01/18 13:43, , 9F
我左右手拇指都借他了耶~夠挺他了吧~XDDDD
01/18 13:43, 9F

01/18 13:50, , 10F
我想說 4~6樓的d大說原po想證明"我很好 錯的都是她" 其實多
01/18 13:50, 10F

01/18 13:51, , 11F
少正代表着原po要去咨商 有時不是不知道該做什麼 但是那個
01/18 13:51, 11F

01/18 13:52, , 12F
關頭情緒過不去 諮商我認為是比上網跟網友扯來得更有效的
01/18 13:52, 12F

01/18 13:53, , 13F
情緒發洩/導向
01/18 13:53, 13F

01/18 14:55, , 14F
原原PO壓力很大,他的反應跟我很像
01/18 14:55, 14F

01/18 14:56, , 15F
我猜他可能在崩潰邊緣,只是還一直說服自己"一切都很好"
01/18 14:56, 15F

01/18 14:57, , 16F
照顧一個心理方面需要協助的人,像是抱著次數無限的炸彈
01/18 14:57, 16F

01/18 14:58, , 17F
隨時會爆炸,為了避免他爆炸,不斷的忍耐,然後自己也爆
01/18 14:58, 17F

01/18 14:58, , 18F
一次又一次,最後連自己都病了
01/18 14:58, 18F

01/18 14:59, , 19F
我要以廣告文水桶妳!!! (誤)
01/18 14:59, 19F

01/18 15:05, , 20F
因為老婆如果明早一覺睡醒就好好上班照顧小孩,事情就解
01/18 15:05, 20F

01/18 15:06, , 21F
決了,他一直抱著這種期待,所以....
01/18 15:06, 21F

01/18 15:07, , 22F
樓上這是吃了什麼夢幻紅豆餅會出現的結果啊。。。。。
01/18 15:07, 22F

01/18 15:08, , 23F
樓上太客氣了,這是喊民紅豆餅吧
01/18 15:08, 23F

01/18 15:10, , 24F
說真的我覺得對別人這種家庭遭遇開玩笑真的很不好
01/18 15:10, 24F

01/18 15:11, , 25F
哪邊有開玩笑了?
01/18 15:11, 25F

01/18 15:55, , 26F
C大我說真的,雖然都中年了,父母婚姻雖不算美滿但至少有養
01/18 15:55, 26F

01/18 15:56, , 27F
大我們(我家五個姐妹)但是我到現在還記得我國小,父母吵架
01/18 15:56, 27F

01/18 15:56, , 28F
偶然間我爸罵我媽的一句-瘋婆子啊妳!
01/18 15:56, 28F

01/18 15:56, , 29F
C大,你再這樣下去不找專業幫忙,倒楣的不是你知道嗎?
01/18 15:56, 29F

01/18 15:57, , 30F
是你的孩子啊,你的孩子長大會變成你們兩夫妻活生生的翻版
01/18 15:57, 30F

01/18 15:57, , 31F
有一對情緒化本身不夠穩定的父母,養出來的孩子就是不正常
01/18 15:57, 31F

01/18 15:58, , 32F
的人格,你心裡大概很想問,那誰來救我啊,我只想好好過日子
01/18 15:58, 32F

01/18 15:58, , 33F
但是你除了面對這些事,去尋求專業協助別無他法,你已經無
01/18 15:58, 33F

01/18 15:58, , 34F
力去靠自身解決這些事了,你需要更多現實生活上的心理支稱
01/18 15:58, 34F

01/18 16:00, , 35F
imo大別太在意啦,每個人對字詞的感受度差很多 Orz
01/18 16:00, 35F

01/18 16:01, , 36F
C大概已經是心裡蹲個孩子在那每天哭,心裡很想問,誰來拉我
01/18 16:01, 36F

01/18 16:01, , 37F
一把,讓生活都回到正常,我只想平靜過日子罷了 = =
01/18 16:01, 37F

01/18 16:03, , 38F
先懂得如何去面對這類型的人,會比直接想把日子導回正軌
01/18 16:03, 38F

01/18 16:04, , 39F
可能會來得容易 = =.......
01/18 16:04, 39F

01/18 16:19, , 40F
天寒地凍的,我就要被桶了....(抖~)
01/18 16:19, 40F

01/18 16:23, , 41F
我不覺得這是對字詞感受度的問題,我覺得這是將心比心的問
01/18 16:23, 41F

01/18 16:23, , 42F
題,如果今天是其他板友被開玩笑,自己想一想會舒服嗎?
01/18 16:23, 42F

01/18 16:26, , 43F
我有一個朋友,以前常說人超過20歲以後就不該繼續煩惱父母
01/18 16:26, 43F

01/18 16:26, , 44F
的問題,說那些家裡有出事的人都是自己不振作,如果是她的
01/18 16:26, 44F

01/18 16:26, , 45F
話早就處理好了,不會讓自己成天煩惱一樣的事情。
01/18 16:26, 45F

01/18 16:27, , 46F
結果到她26歲的時候她爸爸突然搞外遇,她整個人崩潰了,
01/18 16:27, 46F

01/18 16:27, , 47F
還因此鬧自殺,爬到陽台上要跳樓,
01/18 16:27, 47F

01/18 16:27, , 48F
而且她還是學過心理的(教育輔導相關科系)
01/18 16:27, 48F

01/18 16:28, , 49F
我只能說沒有實際上輪到要講別人真的都很輕鬆,開玩笑也是
01/18 16:28, 49F
=============================止血線========================================= 先說,我沒有要開玩笑的意思,imo大應該也不是說我, 不過我想其他推文的人應該也沒有那個意思,所以就不要繼續討論誰開了玩笑吧~ 在我的文裡,有錯都算我的,我先道歉,C大,對不起! 但是希望你多加油!稍微參考一下我的建議吧! ※ 編輯: divina 來自: 58.115.143.139 (01/18 16:35)

01/18 17:24, , 50F
我認識的案例是在國外,精神分裂症,只是打人,沒拿刀
01/18 17:24, 50F

01/18 17:25, , 51F
家人就報警。喔,還有,她當初也是半夜要偷溜出去。
01/18 17:25, 51F

01/18 17:26, , 52F
我不知在台灣,如果有攻擊行為,打人,沒拿刀,警察管不管?
01/18 17:26, 52F

01/18 17:27, , 53F
看警察要認真辦還是搓湯圓阿
01/18 17:27, 53F

01/18 17:27, , 54F
我想:C大把刀藏起來,下次老婆發作打人,報警?不知可行嗎
01/18 17:27, 54F

01/18 17:29, , 55F
若打人,警察會受理,那把刀藏起來,被打至少不會死。
01/18 17:29, 55F

01/18 17:30, , 56F
因為照C大敘述,似乎只能藉由警察之手、不然老婆不肯看醫生
01/18 17:30, 56F

01/18 17:30, , 57F
那這樣要怎麼煮飯?有沒有賣自動切肉機之類的.....
01/18 17:30, 57F

01/18 17:33, , 58F
我只是覺得警察只有拿刀才受理,聽來很瞎。
01/18 17:33, 58F

01/18 17:34, , 59F
如果打人受理的話,換作是我,會藏刀,設局讓自己被打。
01/18 17:34, 59F

01/18 17:34, , 60F
其實就算沒有拿刀只要有傷人之"虞"還是可以報警強制送醫的
01/18 17:34, 60F

01/18 17:36, , 61F
不過強制就醫不表示會強制鑑定或者強制住院
01/18 17:36, 61F

01/18 17:36, , 62F
刀藏起來不給病患看到就可以。當初那位朋友的家人也藏刀。
01/18 17:36, 62F

01/18 17:37, , 63F
不要煮飯,買自助餐....
01/18 17:37, 63F

01/18 17:37, , 64F
朋友是不會拿刀,是一看到刀就發抖,說家人要殺她
01/18 17:37, 64F

01/18 17:39, , 65F
如果C大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先救孩子好了,把老婆推給岳父母
01/18 17:39, 65F

01/18 17:40, , 66F
先帶孩子搬出去吧。至少先救小孩
01/18 17:40, 66F

01/18 17:40, , 67F
順便請教lep大~強制就醫的費用是由哪個單位出?之前我們學校
01/18 17:40, 67F

01/18 17:41, , 68F
了費用 可是我一直以為應該是由公機關出錢的 可否幫忙解惑?
01/18 17:41, 68F

01/18 17:41, , 69F
如果是我認知有誤那就不好了XDDDD
01/18 17:41, 69F

01/18 17:44, , 70F
就醫(帶到醫院掛號看診)那部分好像還是關係人付費吧
01/18 17:44, 70F

01/18 17:44, , 71F
如果是鑑定與住院就由衛生署出錢
01/18 17:44, 71F

01/18 17:44, , 72F
不過平常我也不管收費 所以不知道對不對
01/18 17:44, 72F

01/18 17:47, , 73F
了解 我在去電衛生局問一下好了 以後有可能在發生XD
01/18 17:47, 73F

01/18 17:47, , 74F
謝謝您^^ 能與您交流真好 很多經驗可以學習^^
01/18 17:47, 74F

01/18 18:13, , 75F
C大或許可以考慮搬家到我舅舅家付近
01/18 18:13, 75F

01/18 18:13, , 76F
我舅舅家那邊,不用拿刀只要砸東西+有病史警察就來處理了
01/18 18:13, 76F

01/18 20:05, , 77F
好辦法唷..不然 C 大形容的警察聽來太誇張, 一定要拿刀才...
01/18 20:05, 77F

01/18 23:16, , 78F
講到國外案例,前陣子康乃迪克州小學槍擊案之後,有個
01/18 23:16, 78F

01/18 23:17, , 79F
媽媽寫了一篇I Am Adam Lanza's Mother
01/18 23:17, 79F

01/18 23:17, , 80F
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
01/18 23:17, 80F

01/18 23:19, , 81F
01/18 23:19, 81F

01/18 23:26, , 82F
我舅舅住新店
01/18 23:26, 82F

01/18 23:45, , 83F
感謝幸運小姐提供的連結!
01/18 23:45, 83F
文章代碼(AID): #1G-DOLnF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DOLnF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