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老婆請育嬰假半年,不帶小孩,還說要請一年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callas)時間13年前 (2013/01/18 01:55), 編輯推噓11(1102)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19 (看更多)
: → moonpaper:懶人包(敲碗) 01/17 20:33 : : ...斗膽呼喚筆記高手mytc...我看得頭都痛了。 : 本來想說整理修給C苦主參考的資料 : 沒想到他一如以往又跳下來戰了..還不要不要我偏不要... : : 大家真的都很想幫你們啊! : 筆記高手不在,我這個賣麻糬跟螢光筆的都快看不下去了.... 來顆嫩Q麻糬吧! 1.C大,你包括你周遭的人有人身危險的時候,該報警的請繼續報警。 2.既然你是科技宅RD,快點買針孔家裡裝一裝, 照你說的老婆容易發作的程度,我看兩天內你應該就可以錄到東西給警察了。 3.既然你老婆都要拿刀砍人了,不想你小孩變肉醬的話, 就不要再問大家什麼請育嬰假卻不顧小孩合不合理了, 她這個樣子想顧小孩你還讓她顧才叫做不合理。 4.你的精神壓力應該很大吧,先給你兩個拍。 不過也請你去找心理醫生聊聊,發洩一下自己情緒或尋求指點也好, 網友的拍和一堆有的沒的理論說明和論戰沒啥用的, 喜歡看的話買兩本書寫得可能還更正確些。 以上 ※ 編輯: divina 來自: 58.115.143.139 (01/18 01:58)

01/18 03:01, , 1F
推整理 該報警就報警+1
01/18 03:01, 1F

01/18 03:42, , 2F
推樓上,請報警+錄音或錄影+強制送醫。
01/18 03:42, 2F

01/18 04:42, , 3F
我真的無法理解他把自己老婆形容成這樣 怎麼這篇文章的
01/18 04:42, 3F

01/18 04:42, , 4F
標題居然是在抱怨老婆不帶小孩 心臟有夠大顆......
01/18 04:42, 4F

01/18 07:47, , 5F
4 精神壓力過大(to樓上) 很少見嗎
01/18 07:47, 5F

01/18 09:03, , 6F
推搞不懂為什麼不裝針孔,只會說事發時哪有空拿相機
01/18 09:03, 6F

01/18 09:54, , 7F
幹嘛一直cue我啊>/////<
01/18 09:54, 7F

01/18 09:57, , 8F
^^^^樓上是畫重點寫共筆高手!!!
01/18 09:57, 8F

01/18 09:57, , 9F
樓上傲嬌(戳戳)~
01/18 09:57, 9F

01/18 10:18, , 10F
都沒人要推嫩Q麻糬喔~嫩Q喔~
01/18 10:18, 10F

01/18 10:19, , 11F
mtyc沒幫醫學系或法律系寫共筆實在可惜了
01/18 10:19, 11F

01/18 11:59, , 12F
推2f
01/18 11:59, 12F

01/19 10:30, , 13F
推2F與5F
01/19 10:30, 13F
文章代碼(AID): #1G-3iWFU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3iWFU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