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如何與自認都對的另一半溝通?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時間2年前 (2024/01/26 11:57), 編輯推噓7(8132)
留言41則, 14人參與, 2年前最新討論串4/7 (看更多)
※ 引述《amilkamilk (我要成為幹話王)》之銘言: : ※ 引述 《hannah2700 (沙莉)》 之銘言: : : 標題: [心情] 如何與自認都對的另一半溝通? : : 時間: Fri Jan 26 03:15:06 2024 : :   : : 其實新婚不到一年,我自認脾氣不算好,所以一直有在練習溝通取代吵架,口氣放緩說話 : 。 : :   : :   : : 但跟另一半相處在溝通上或吵架時有些狀況,每次告訴自己就算了、不要想、要包容時又 : 很 : : 難完全心平氣和,自己的情緒很難消化,甚至難以入眠 : :   : : 婚前有時打語音line給先生,幾乎每次都接不到,據先生說每次打給他,手機無聲也無震 : 動 : : 的情形,後來我改打手機號碼就可以,至少問題解決、可以找到人就好 : :   : : 先生說:憑什麼怪我,根本是手機問題,我不能接受妳把錯怪到我身上。 我另外一台手機其實也有打了不會響的問題 打門號就正常 LINE就是不會有聲音 交叉比對發現要剛好開啟LINE在看才會響 不然就是沒聲音 : : 先生轉頭就睡,我氣到不停哭,也影響到隔天出遊的心情。 : 其實整篇看到太多片面之詞 : 到底你自己有沒有問題要好好想一下 : 蜜月這麼開心的事情,先生竟然留在房間打電動 現在的我會直接放大絕直接果斷放棄這樣的人就好 他就已經覺得自己是對的了哪會願意低頭 他就是一個不會願意溝通的人了啊,溝通要幹嘛,不願意啊 你挑著問題的癥結去要解決,他可能也是避重就輕迴避自己的過失 趕快把問題甩你身上讓你覺得你才有錯 我覺得無法溝通的人直接放棄就好了你抱怨也沒用啊他沒有要聽進去啊 那直接放棄就好了在那邊自己快氣死整天內耗,沒有什麼意義 我記得有感情版有網友的故事是一直被冷戰,到最後冷戰 到最後直接跟別人結婚生子去了四年吧 才四年而已 本人被冷戰17年的無奈經驗回覆 試圖跟無法溝通的人溝通就只是在內耗而已! 很難改的,改我自己不要理對方了,簡單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64.2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rriage/M.1706241473.A.247.html

01/26 11:58, 2年前 , 1F
推一下,這才是正解。
01/26 11:58, 1F

01/26 12:00, 2年前 , 2F
推推~無法改變就換千萬別忍耐
01/26 12:00, 2F

01/26 12:04, 2年前 , 3F
那幹嘛不離婚、分開.....
01/26 12:04, 3F

01/26 12:43, 2年前 , 4F
嗯,但是瑞凡,妳們這17年沒有結婚連戀人都稱不上
01/26 12:43, 4F

01/26 12:43, 2年前 , 5F
01/26 12:43, 5F

01/26 13:02, 2年前 , 6F
可以接受的人就繼續吞而已,可以不用離婚啊
01/26 13:02, 6F

01/26 13:14, 2年前 , 7F
大家有證實line 問題很多,反正這件事也沒啥好再繼
01/26 13:14, 7F

01/26 13:14, 2年前 , 8F
續爭執,主要要停止自己的內耗和情緒問題,謝謝你
01/26 13:14, 8F

01/26 13:14, 2年前 , 9F
01/26 13:14, 9F

01/26 14:48, 2年前 , 10F
推 同意。
01/26 14:48, 10F

01/26 17:42, 2年前 , 11F
唉必須推
01/26 17:42, 11F

01/26 18:59, 2年前 , 12F
不要理對方,對想一起前行相伴的人來說很難
01/26 18:59, 12F

01/26 19:01, 2年前 , 13F
但你描述的好生動,真的就是這樣鬼打牆不在同個頻道
01/26 19:01, 13F

01/26 19:15, 2年前 , 14F
從這幾篇回應看下來 原Po性格也蠻盧小的….而且屬
01/26 19:15, 14F

01/26 19:15, 2年前 , 15F
低自信。好不容易抓到一個願意跟她結婚還度蜜月去
01/26 19:15, 15F

01/26 19:15, 2年前 , 16F
的。她怎麼可能放?這種人失去婚姻等於失去世界
01/26 19:15, 16F

01/26 19:17, 2年前 , 17F
身邊能離婚成的朋友都有「底線」並且堅持也愛自己
01/26 19:17, 17F

01/26 19:25, 2年前 , 18F
她這種就是沒底線只能罵鬧不斷。幸運的是男的懶得
01/26 19:25, 18F

01/26 19:25, 2年前 , 19F
找對象,他根本也懶得維持親密關係,女人除非原生
01/26 19:25, 19F

01/26 19:25, 2年前 , 20F
家庭很雷啦 一般不會看上這種男人,所以外遇機率低
01/26 19:25, 20F

01/26 23:18, 2年前 , 21F
真會說,婚姻也不是誰緊抓不放就能維持的,光憑一
01/26 23:18, 21F

01/26 23:18, 2年前 , 22F
部分吵架的文字敘述就能夠說出一些自認為的臆測,
01/26 23:18, 22F

01/26 23:18, 2年前 , 23F
鍵盤文化下各種斷章取義和通靈王也算是體驗了一回
01/26 23:18, 23F

01/27 01:49, 2年前 , 24F
人格溝通反應如此還能撿起來結婚,不就是情緒價值
01/27 01:49, 24F

01/27 01:49, 2年前 , 25F
屬無能的人給妳安全感。也不用妄想轉念就能有幸福
01/27 01:49, 25F

01/27 01:49, 2年前 , 26F
感,本性不會變,妳要的那麼一點他給不起 自己挑的
01/27 01:49, 26F

01/30 20:16, 2年前 , 27F
她應該是忘記你17年吧
01/30 20:16, 27F

01/30 22:15, 2年前 , 28F
看到不接Line就在生氣 只能說無言
01/30 22:15, 28F

01/30 22:16, 2年前 , 29F
怎麼不先去google看看 Line不響的問題一堆
01/30 22:16, 29F

01/30 22:16, 2年前 , 30F
搞不清楚亂生氣的女人很莫名其妙
01/30 22:16, 30F

01/30 22:18, 2年前 , 31F
我都教我老婆先用電話打 要視訊再各自開Line
01/30 22:18, 31F

01/31 00:24, 2年前 , 32F
樓上我也覺得很無言,不是有說國內改打電話嗎?當
01/31 00:24, 32F

01/31 00:24, 2年前 , 33F
下在國外也用line和Fb打了。請問樓上,夫妻同時都
01/31 00:24, 33F

01/31 00:24, 2年前 , 34F
在國外,分開時是直接打電話給另一半嗎?
01/31 00:24, 34F

01/31 13:11, 2年前 , 35F
在國外門號一樣可以通啊,而且你都解決了為什麼兩個
01/31 13:11, 35F

01/31 13:11, 2年前 , 36F
月後又要翻舊帳?
01/31 13:11, 36F

01/31 15:12, 2年前 , 37F
在國外了還不自己拿一張房卡,是多嬌貴? 隨時要人
01/31 15:12, 37F

01/31 15:12, 2年前 , 38F
恭迎? 而且正常新婚夫妻沒接到電話也不會直接推論
01/31 15:12, 38F

01/31 15:12, 2年前 , 39F
對方說謊吧?
01/31 15:12, 39F

01/31 15:13, 2年前 , 40F
兩個月後還繼續覺得對方說謊, 證明方式也是到底對
01/31 15:13, 40F

01/31 15:13, 2年前 , 41F
科技多無知
01/31 15:13, 41F
文章代碼(AID): #1biot197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biot197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