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多了一個媽媽的角色好累-part 2
看到這一系列推文真是心有戚戚焉
家裡髒亂誰先受不了就輸了
但我的壓力反而不是來自於老公... 畢竟真要拼髒亂我也是可以撐幾天的XD
而是不知為何
每次面對長輩(公婆.爸媽以及叔叔伯伯阿姨嬸嬸等)... 他們很愛碎念我
看到老公幫忙做些家事或什麼的非常大驚小怪
甚至覺得老公幫忙做家事傳出去對老婆是一種羞辱?! 代表這老婆很懶惰...
雖然我的確是有些懶
但從家事就可以看出我們這一輩跟上一輩的價值觀差距有多大
我公公甚至故意支開我老公叫我要把家事一肩扛起... 嗚嗚
我媽看到我老公幫忙做家事還會罵我說這樣不對 叫我要體貼老公...
唉唉 這種情況多到無言常令我不該如何是好~~~煩都煩死了
我也是最近才當媽媽
當了媽媽之後光是帶小孩的時間和精力就被綁死
就連要做家事還要看寶寶的臉色~~~也不是她願意妳離開她身邊就可以
外頭就算請保母應該也是不包括做家事吧?! (我都會這樣跟老公說)
我了解新手媽媽的苦... 一起加油吧~~~~~~不是太急的家事就勇敢擺爛吧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5.65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5 篇):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