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多了一個媽媽的角色好累-part 2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紅書的孩子￾ )時間13年前 (2013/02/20 02: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看到這一系列推文真是心有戚戚焉 家裡髒亂誰先受不了就輸了 但我的壓力反而不是來自於老公... 畢竟真要拼髒亂我也是可以撐幾天的XD 而是不知為何 每次面對長輩(公婆.爸媽以及叔叔伯伯阿姨嬸嬸等)... 他們很愛碎念我 看到老公幫忙做些家事或什麼的非常大驚小怪 甚至覺得老公幫忙做家事傳出去對老婆是一種羞辱?! 代表這老婆很懶惰... 雖然我的確是有些懶 但從家事就可以看出我們這一輩跟上一輩的價值觀差距有多大 我公公甚至故意支開我老公叫我要把家事一肩扛起... 嗚嗚 我媽看到我老公幫忙做家事還會罵我說這樣不對 叫我要體貼老公... 唉唉 這種情況多到無言常令我不該如何是好~~~煩都煩死了 我也是最近才當媽媽 當了媽媽之後光是帶小孩的時間和精力就被綁死 就連要做家事還要看寶寶的臉色~~~也不是她願意妳離開她身邊就可以 外頭就算請保母應該也是不包括做家事吧?! (我都會這樣跟老公說) 我了解新手媽媽的苦... 一起加油吧~~~~~~不是太急的家事就勇敢擺爛吧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35.65
文章代碼(AID): #1H8y9YWD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H8y9YWD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