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多了一個媽媽的角色好累-part 2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erberas (紅書的孩子￾ )時間13年前 (2013/02/20 02: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這一系列推文真是心有戚戚焉. 家裡髒亂誰先受不了就輸了. 但我的壓力反而不是來自於老公... 畢竟真要拼髒亂我也是可以撐幾天的XD. 而是不知為何. 每次面對長輩(公婆.爸媽以及叔叔伯伯阿姨嬸嬸等)... 他們很愛碎念我. 看到老公幫忙做些家事或什麼的非常大驚小怪. 甚至覺得老公幫忙做家事傳出去
(還有202個字)

推噓7(8推 1噓 18→)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loveannasui (坐看雲起時)時間13年前 (2013/02/19 20: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本我是推文的. 可是我覺得,如果再推下去會佔很大篇幅. 所以我就直接回文. 總歸一句. 把老公當小孩養,就不要期望他一天醒來,就成為一個你理想中的父親.. 一個從你文章開頭就嫌棄的男人,你居然還肯嫁??還覺得美滿??. 這種邏輯我真的要請板上眾板友幫我開示一下. 在我個人腦補中. 你老公不是很帥,
(還有907個字)

推噓6(6推 0噓 4→)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chech (ILoveMyWife)時間13年前 (2013/02/18 17: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基本上就我婚姻生活五年的經歷,關於房間的乾淨程度,誰受不了就輸了,. 以前還會因為房間的整齊偶爾有口角,後來也想開了,. 反正是自己受不了,就自己動手清,每個人對環境整齊的要求不一樣,. 受不了的就自己動手清理,至於啥機器人還是吸塵器什麼的,. 我只能說,他還是有一定的極限,真的受不了又不想動手,就
(還有247個字)

推噓9(9推 0噓 15→)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loveannasui (坐看雲起時)時間13年前 (2013/02/17 00: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的part1我就不一一回了. 我只想告訴你,這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掃地機器人. 有一種東西叫拖地機器人. 有一種東西叫洗碗機. 還有一種東西叫免洗碗筷. 反正廁所你老公也不洗,都你在洗,那一週洗一次也不會髒到那裡去. 他一點也不在乎生活品質,在豬圈裡過生活或許也OK. 那你又何必非要花光自己的精力,
(還有488個字)

推噓25(25推 0噓 56→)留言8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urofenac (皮裡陽秋)時間13年前 (2013/02/16 22: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去年過年時剛懷孕,今年是有小孩的第一個過年. 公婆體諒小孩小說不用回中部,於是整個假期都待在台北. 放假前很期待放假,但生了小孩之後放假卻是比上班還累. 變成期待上班的"正常"生活. 老公上班到初一,初二開始又大小聲不斷,不外乎是大家可以想得到的小事. 某一天晚上又在玩電動玩到半夜,其實我也不是阻止
(還有117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