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不想待在老公家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2/10 05:52), 編輯推噓12(12021)
留言3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以下是用女生心理推敲, 如果有人又要說這是媳婦版的護航文請左轉離開 1 你跟老婆溝通婚後到房子蓋好前要住哪裡時是怎麼講的? 該不會是因為要省錢所以當然你要跟我一起住我家? 你說你房間很小,可是老婆心理的OS可能是, 既然要省錢怎麼你不來住我家,我家比較舒適寬敞? 你老婆可能本來不太願意但是被你和自己媽媽趕鴨上架同意去住你家這件事 2 你的房間有為了老婆要來跟你住這件事重新整理嗎? 例:打掃,買新床,放個女生的梳妝台 如果維持像單身一樣,以大部份新婚太太的角度來看應該會不太舒服 本來新婚就該有點新婚甜蜜的空間, 但是你就是為了種種理由建議她來跟你一起住,但是房間還像單身一樣 本來不情願的情緒會變成,你要像單身一樣住,那我也要像單身一樣住的賭氣 ------- 以上都是不負責任推測, 很抱歉只能用女性觀點,因為我沒有那一根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7.200.133.235

02/10 07:57, , 1F
反正在這版只要男生無條件配合女生就是男女平權 不能受委屈
02/10 07:57, 1F

02/10 08:15, , 2F
為何要讓女生結婚後有受委屈的"感覺",是不是該檢視
02/10 08:15, 2F

02/10 08:15, , 3F
一下?
02/10 08:15, 3F

02/10 08:28, , 4F
我整篇文章沒有提到先生要無條件配合太太,只是提供一個
02/10 08:28, 4F

02/10 08:29, , 5F
溝通的角度。(聳肩)反正婚姻本來就是兩個人的事情旁人
02/10 08:29, 5F

02/10 08:29, , 6F
也只能提供建議而已
02/10 08:29, 6F

02/10 08:51, , 7F
一樓的顯然就是喜歡只看皮毛然後不加思索呀(笑)
02/10 08:51, 7F

02/10 09:11, , 8F
是說要互相吧 不管是哪一方無條件配合另一方 最後必會失衡.
02/10 09:11, 8F

02/10 09:12, , 9F
所以沒有說哪方要完全配合對方呀...
02/10 09:12, 9F

02/10 09:17, , 10F
男性在很多方面在社會上的確還算得利較多者啊
02/10 09:17, 10F

02/10 09:37, , 11F
互有優勢吧...
02/10 09:37, 11F

02/10 09:55, , 12F
怎麼樣利用自己的優勢來幫對方 來讓雙方一起成長才是重點
02/10 09:55, 12F

02/10 11:34, , 13F
人家老公都說買的房子要五月才好……
02/10 11:34, 13F

02/10 11:36, , 14F
才幾個月說真的我不覺得不能忍一下說~我房子好之前跟老
02/10 11:36, 14F

02/10 11:42, , 15F
公大哥住也覺得還好反正想說兩三個月撐一下就過了
02/10 11:42, 15F

02/10 11:59, , 16F
我也覺得以上兩點都是...不就是過渡期嗎?也才幾個月時間
02/10 11:59, 16F

02/10 12:00, , 17F
如果說是五月才好,那現在要就是先窩一下,要就是先各住各
02/10 12:00, 17F

02/10 12:00, , 18F
的,等五月新房子好了在一起搬進去住就都沒有問題了
02/10 12:00, 18F

02/10 12:19, , 19F
不是老公忍一下跟老婆回娘家住, 就是老婆忍一下跟老
02/10 12:19, 19F

02/10 12:19, , 20F
公回婆家住,看誰願意忍而已, 但原PO有考慮過
02/10 12:19, 20F

02/10 12:20, , 21F
忍耐然後跟老婆回娘家住嗎??
02/10 12:20, 21F

02/10 12:36, , 22F
感覺兩家人都住很近,其實分開住也很多相處時間
02/10 12:36, 22F

02/10 12:37, , 23F
偶爾陪對方過去睡一下,很像在偷情增境夫妻情趣(羞)
02/10 12:37, 23F

02/11 00:11, , 24F
我覺得不是這兩點的問題,因為老婆把她媽媽當隱形人.
02/11 00:11, 24F

02/11 08:53, , 25F
他老婆就不會做人...說那多有什麼用?
02/11 08:53, 25F

02/11 09:23, , 26F
兩邊都不會做人...
02/11 09:23, 26F

02/11 15:39, , 27F
我不能忍...說真的有人能忍有人不能忍 為什麼不能在婚前
02/11 15:39, 27F

02/11 15:40, , 28F
溝通好 然後婚後要勉強呢 這樣只弄得雙方不愉快
02/11 15:40, 28F

02/11 15:41, , 29F
不過這個問題也表示原po跟太太很多需要溝通討論的地方
02/11 15:41, 29F

02/11 23:06, , 30F
我是原PO 1.其實住哪都講好了,只是忘了談過年這幾天
02/11 23:06, 30F

02/11 23:06, , 31F
當初只有講到除夕住一晚,初一就回去...
02/11 23:06, 31F

02/11 23:07, , 32F
2. 當然有囉! 你說的都有,該有的新娘房樣子 當然有!
02/11 23:07, 32F

02/11 23:08, , 33F
3.謝謝您的推測, 本來就是想知道女生在想什麼^^
02/11 23:08, 33F
文章代碼(AID): #1H5iKWpC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5iKWpC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