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不想待在老公家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2推 0噓 21→)留言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lor821時間13年前 (2013/02/10 05: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下是用女生心理推敲,. 如果有人又要說這是媳婦版的護航文請左轉離開. 1 你跟老婆溝通婚後到房子蓋好前要住哪裡時是怎麼講的?. 該不會是因為要省錢所以當然你要跟我一起住我家?. 你說你房間很小,可是老婆心理的OS可能是,. 既然要省錢怎麼你不來住我家,我家比較舒適寬敞?. 你老婆可能本來不太願意但
(還有137個字)

推噓38(42推 4噓 108→)留言15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lo0510 (什麼鬼..)時間13年前 (2013/02/09 12: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內有負面情緒,請慎入 。我是老公。?. ---------------------------------. 我跟我老婆剛結婚1/30(三)訂結 2/2歸寧(六). 我老婆非常不願意住在我家,主要理由是嫌我家小、我的房間只有三坪. 但是看在長輩的面子上,結婚前我苦苦哀求她2/3(日)再回她自己家睡.
(還有255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