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初二回娘家會過夜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都市野人)時間13年前 (2013/02/08 23: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grace090 (grace)》之銘言: : 這次過年就是九天都會在婆家以婆家為主吧 ------------- : 我的想法是 當然很樂意回家住 但是我很兩難 ------------- : 更何況.....我婆家跟娘家距離車程20分鐘而已.... ------------- : 昨天我跟我媽說 不然我跟我兒子一起住下來就好 老公還是回去睡 : 我媽妥協了.....但卻進一步要求 那住兩天....(這應該是不可能啦) : 其實我是更希望老公可以跟我一起住下來的 : 希望他可以體會我住在婆家的不自在感 : 但我跟他提出 他竟然很明顯地告訴我他不想住我家......... : 請教各位前輩 是否有遇過類似的情形? : 我想最好的解決方法真的就是我住下來就好 : 但有沒有什麼方法或是理由 讓婆婆也接受兒子住娘家 讓老公也願意住娘家? : 請提供一些經驗 謝謝~~!! ( 抱歉 斷章取句一下oRZ ) 不好意思 我先說我不是前輩 我去年才剛娶老婆>///< 以己度人的話 我大概可以體會 您夫君那種不自在感 我可是花了好多年才克服! 只是因為我家人少 慢慢的我愛上了在老婆娘家過年的感覺... 好 言歸正傳... 我也不建議原po強迫老公回娘家住! 一來容易吵架不說 (大過年還吵架真的不好0.0) 二來傳到婆婆那邊 不知道會怎麼誤解原po或是您母親 對兩家關係很不好 個人是建議目前就先照目前這樣 原po回娘家 先生回婆婆家 如果假期夠長 再帶媽媽去婆家坐坐 就當走春 順便拉近兩家的距離 如果兩家夠熱絡 少了那份不自在感 或許慢慢的您的夫君跟婆婆就不會再排斥... 或許還可以因為送媽媽回娘家太晚了 以原po老公深夜開車太危險的說法 留他在那邊過一夜...只要那個晚上他不要有什麼負面感受 應該以後在娘家過夜的機會會更多... 當然 操作上要多注意 不然提早露餡麻煩就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00.78
文章代碼(AID): #1H5HUyf6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H5HUyf6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