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初二回娘家會過夜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ehtra (武英殿大學士爾雅)時間13年前 (2013/02/10 16:3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你住在婆家有不自在的感覺. 你老公不想住你家. 那麼,你為什麼要自己不開心又拖著老公一起不開心?. 乾脆不要住婆家,你老公也不用住你家. 這樣就都不會不自在了啊. 他都這麼明顯,這麼開誠佈公了. 你為什麼不願意表達你的心意?. 而且,住在哪還需要理由嗎?. 20分鐘車程又怎樣?. 走路五分鐘的距離,
(還有20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j0920 (都市野人)時間13年前 (2013/02/08 23: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 抱歉 斷章取句一下oRZ ). 不好意思 我先說我不是前輩 我去年才剛娶老婆>///<. 以己度人的話 我大概可以體會 您夫君那種不自在感 我可是花了好多年才克服!. 只是因為我家人少 慢慢的我愛上了在老婆娘家過年
(還有209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venqueen (冬眠眠)時間13年前 (2013/02/08 14: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樣的希望很沒必要. 你都知道被勉強的感覺了,為什麼還要去勉強老公?. 萬一勉強之後,老公以後都拒絕去娘家豈不更糟?. (雖然也有可能愛上住娘家的感覺 XD). 況且老公都說他「不想」表示他多少知道那種不自在的感覺是什麼滋味. 下次他在強迫你住婆家或在婆家幹嘛幹嘛. 你就反過來邀他去娘家住、去娘家幹
(還有1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