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初二回娘家會過夜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冬眠眠)時間13年前 (2013/02/08 14:53),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 引述《grace090 (grace)》之銘言: : 其實我是更希望老公可以跟我一起住下來的 : 希望他可以體會我住在婆家的不自在感 : 但我跟他提出 他竟然很明顯地告訴我他不想住我家......... : 請教各位前輩 是否有遇過類似的情形? : 我想最好的解決方法真的就是我住下來就好 : 但有沒有什麼方法或是理由 讓婆婆也接受兒子住娘家 讓老公也願意住娘家? : 請提供一些經驗 謝謝~~!! 這樣的希望很沒必要 你都知道被勉強的感覺了,為什麼還要去勉強老公? 萬一勉強之後,老公以後都拒絕去娘家豈不更糟? (雖然也有可能愛上住娘家的感覺 XD) 況且老公都說他「不想」表示他多少知道那種不自在的感覺是什麼滋味 下次他在強迫你住婆家或在婆家幹嘛幹嘛 你就反過來邀他去娘家住、去娘家幹嘛幹嘛 他要是拒絕,妳就再反問他拒絕的理由,然後同等反擊回去 (雖然老公拿「傳統」為理由的機率很高) 有時候我覺得帶老公回娘家住更礙手礙腳= = 而且多一個老公,爸媽的行為舉止會突然變得很拘謹 重點是 連在自己家對老爸老媽抱怨婆家跟老公的不是都要偷偷摸摸的~~多悶哪 -- 如果能留下愛,我不希望它變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62.207

02/08 14:57, , 1F
的確....每次回家都是躲在房間講婆家的事...
02/08 14:57, 1F

02/08 14:58, , 2F
那就照計劃我住就好吧,謝啦!
02/08 14:58, 2F
免客氣~祝妳順利 ※ 編輯: sevenqueen 來自: 114.37.62.207 (02/08 14:59)

02/09 01:23, , 3F
超同意這篇。XDDD
02/09 01:23, 3F

02/10 14:40, , 4F
等等...只有我覺得跟自己父母抱怨另一半是絕對的禁忌嗎?
02/10 14:40, 4F
文章代碼(AID): #1H5A45JI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H5A45JI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