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守活寡?!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可愛的RBIN~)時間13年前 (2013/02/07 02:57),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那個推文說媽寶板分享喝四物就很滋潤的就是在下我。///。 (有興趣的請到媽寶搜尋我的文章) 我跟你一樣,之前有相同的困擾: 生了小孩→餵母奶→沒性慾→盡可能拖→老公哭夭說他守活寡 不然就放話說:你再不用我怕你以後想用就沒機會用了…… 不然就是:你變心了……你只愛小孩都不愛我了…… 只能說:馬的就是讓你這個爸爸當得太閒了才會閒來無事只想著跟老婆滾床單 簡單的說,上述循環呢,大概就是因為身體尚未補好才會沒什麼性慾 又特別是,餵母奶的媽媽基於身體的自我防衛機制 會使得媽媽的性慾降到最低點 以我的使用者見證 中醫觀點認為產後氣血不足 氣血不足會影響性慾的有無 喝四物可以調理女性的氣血 當女人的氣血補的好,性慾就水漲船高 加上後勤補給順暢,行房當然如魚得水 你問,小孩咧? 嘖嘖,當妳性慾一來,妳當然會排除萬難 區區小孩的問題不是問題啊…… 問題在媽媽有沒有性慾才是重點 一旦有了性慾,其他都好辦啊…… (看那些外遇者無所不用其極就可知) 對了,我也有大兒子小兒子,小兒子一樣隨時會醒的那種 所以時機都必須抓在剛奶完他睡下之後才能行事。 ※ 引述《zp3m06 (bb)》之銘言: : 有件事困擾我很久了~ : 大概從去年春天開始(大概三四月吧?) 因為懷孕中後期的關係 : 老公就開始 齋戒 : 遽聞是麻煩他的十兄弟 頻率多久一次不詳 反正他只有假日回來 : 雖然8月老二出生了 : 後半年礙於平日我要上班 下班後又要搞一大一小兩個小朋友 : 所以放假依舊拒絕行房 都以"明年啦"~採拖字訣 : 轉眼間今年都過了一個月了 : 我還是每天都累的一點性致都沒有 : 老公已經開始抱怨"守活寡"了QQ : 平常大女兒雖然9點就睡了 但是小女兒在凌晨1點以前隨時會醒 : 1點以後大人(主要是我啦XD)也都超想睡了 : 就算真的有體力性行為 其實風險也很大 : 當然最主要的是我每天都很累 每天都不想 : 我很好奇家裡有小朋友的 要怎麼維持良好的性生活阿? : 我覺得我老公很可憐 : 但我又愛莫能助orz : 我甚至想過放老公去找炮友好了 不可以花錢(不衛生) 也不可以談感情 : 又老公們能忍受多久DIY的日子呀?明明就有老婆了 卻只能靠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9.216

02/07 03:22, , 1F
(筆記中)XD
02/07 03:22, 1F

02/07 08:49, , 2F
X1感同身受推
02/07 08:49, 2F

02/07 11:17, , 3F
現身說法推一個XD
02/07 11:17, 3F

02/07 14:40, , 4F
我當初也有推文呢最近我開始喝蔘片茶,也很有效喔!
02/07 14:40, 4F

02/07 15:39, , 5F
NICE!!
02/07 15:39, 5F

02/07 16:41, , 6F
對啊一定要趁小孩剛進入熟睡狀態才行!有時候我不小心跟
02/07 16:41, 6F

02/07 16:42, , 7F
孩子一起睡著,中途醒來就算想要也不敢...我家二隻也是隨
02/07 16:42, 7F

02/07 16:42, , 8F
時會唉唉叫的那種= =
02/07 16:42, 8F

02/07 21:34, , 9F
氣血順還要運動,跳鄭多燕不錯
02/07 21:34, 9F

02/08 11:53, , 10F
假日早上剛起床的時候,把baby抱去別的房間玩布書...
02/08 11:53, 10F

02/08 11:53, , 11F
通常這時候她可以玩個半小時不該...XD
02/08 11:53, 11F
文章代碼(AID): #1H4gUIbN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42
116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8
11
42
116
文章代碼(AID): #1H4gUIbN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