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守活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那個推文說媽寶板分享喝四物就很滋潤的就是在下我。///。. (有興趣的請到媽寶搜尋我的文章). 我跟你一樣,之前有相同的困擾:. 生了小孩→餵母奶→沒性慾→盡可能拖→老公哭夭說他守活寡. 不然就放話說:你再不用我怕你以後想用就沒機會用了……. 不然就是:你變心了……你只愛小孩都不愛我了……. 只能說
(還有233個字)
內容預覽:
有件事困擾我很久了~. 大概從去年春天開始(大概三四月吧?) 因為懷孕中後期的關係. 老公就開始 齋戒. 遽聞是麻煩他的十兄弟 頻率多久一次不詳 反正他只有假日回來. 雖然8月老二出生了. 後半年礙於平日我要上班 下班後又要搞一大一小兩個小朋友. 所以放假依舊拒絕行房 都以"明年啦"~採拖字訣. 轉
(還有27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