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我就是很介意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來忘掉錯對 來懷念過去)時間13年前 (2013/02/01 13:34),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這個嘛......我每年回澳門跟公公見面住幾天 公公也都會叫我把髒衣服拿給他洗 他也非常樂意這樣 畢竟能見面時間非常少 而且衣服就是衣服 心態正確管他是不是內衣褲 又不是變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40.22

02/01 14:03, , 1F
雖然是這樣,所以原po說她就是介意啊~XD
02/01 14:03, 1F

02/01 14:13, , 2F
那也只能隨手洗起來了~
02/01 14:13, 2F

02/01 14:45, , 3F
已經說過很多次還是要做~看來很難不覺得公公是變態>"<
02/01 14:45, 3F

02/01 15:23, , 4F
我也會聞一下媳婦的內衣內褲阿 這很正常吧
02/01 15:23, 4F

02/01 15:35, , 5F
樓上XD
02/01 15:35, 5F

02/01 15:49, , 6F
好噁心喔
02/01 15:49, 6F

02/01 16:06, , 7F
正常人都會介意別的男人拿著妳的小褲褲吧~
02/01 16:06, 7F

02/01 16:15, , 8F
內褲我喜歡手洗耶,不然會有污垢..很噁心
02/01 16:15, 8F

02/01 16:16, , 9F
衣服如果是白的也是盡量手洗,避免染色可以穿比較久←窮
02/01 16:16, 9F

02/01 16:17, , 10F
也許不是變態不變態的問題,是自己有原則跟想法吧
02/01 16:17, 10F

02/02 00:14, , 11F
人家都說很介意了 尊重一下當事人的想法跟感受一下咩
02/02 00:14, 11F
文章代碼(AID): #1H2rFeQY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H2rFeQY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