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我就是很介意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Libra in the sky)時間13年前 (2013/02/01 12:35),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因為那整盆待洗衣服裡有我的塑身衣和小內褲(堅決不承認是阿嬤大內褲) : 被直接丟下洗衣機攪壞已經夠悶了!還要被公公親手晾起來 : 真的很想把它們打包丟掉從此不再穿 : 為此我我又和先生小吵了一下(早就講過說別幫我們洗,我放假會自行處理) : 先生又去念了公公,然後說事情都發生了要我別再跳針 : 我真的很崩潰啊!我的雷點都講了好多次,有哪個媳婦的原味內褲願意給公公洗啊! : 總不能讓他一直幫忙一直洗壞衣服,又怪我愛花錢買 : 搬出去是唯一解,但現在就是沒辦法嘛! 有這麼困難嗎? 不想讓人洗的衣物自己分類收起來就好了.. 與其吵這麼多在那邊不舒服 這麼簡單的解決方式都不想? 有時候去到老婆娘家也不方便給人家幫洗 就包一包自己回家洗啊.. 既然住在一起 卻連這樣的小事都搞不定 的確早點搬出去的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9.185.109

02/01 12:44, , 1F
本版文章要溫馨喔
02/01 12:44, 1F

02/01 13:07, , 2F
瘟腥~
02/01 13:07, 2F

02/01 13:42, , 3F
東西都放在自己房間裡面了...我想原po是有自己收起來...
02/01 13:42, 3F

02/01 14:13, , 4F
放在自己房裡沒用就要換方法啊,推你這篇
02/01 14:13, 4F

02/01 14:38, , 5F
裝在有鎖的行李箱裡面呢?..就當出國一樣..
02/01 14:38, 5F

02/01 14:39, , 6F
我的內褲丟洗衣機被婆婆拿去當抹布擦地後.我都鎖行李箱XD
02/01 14:39, 6F

02/01 14:44, , 7F
放在自己房間裡的東西還要東躲西藏的,不覺得很可憐嗎?
02/01 14:44, 7F

02/01 15:14, , 8F
我覺得需要人家幫忙就要讓步..呵呵
02/01 15:14, 8F

02/01 17:18, , 9F
一句話,不爽自己去買房子搬出去或是回娘家
02/01 17:18, 9F

02/01 17:26, , 10F
推一下鎖在行李箱 當出國一樣這句害我噗吃的笑出來
02/01 17:26, 10F

02/01 20:09, , 11F
鎖行李箱是好辦法
02/01 20:09, 11F

02/04 03:19, , 12F
push
02/04 03:19, 12F
文章代碼(AID): #1H2qOcFK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H2qOcFK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