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婚後過年伴手禮問題。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小元宅爸)時間13年前 (2013/01/31 22:03),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kodak2222 (唔...)》之銘言: : 我是男方。 : 婚後第一年,即將過年,請問紅包跟伴手禮問題,及其他注意建議? : 紅包爬過文,依經濟能力和雙方協調好即可。 : 但我聽郭X益店員曾經有說,因為新娘有拿奉茶拿錢, : 所以男方親友小孩的紅包和小孩的小禮品要女方出,....有此一說嗎? 你們不是結婚了嗎? 哪家的店員會講這種讓家庭失和的建議啊? 真是太神奇了 : 還是我記錯? 第一次過年女方是要負責哪些嗎? 還是有其我需要注意? 兄弟,大方點。 禮盒頂多一兩千塊,別讓嫦娥笑我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92.156.52

01/31 22:04, , 1F
其實就是一點心意 禮尚往來XD
01/31 22:04, 1F

01/31 22:05, , 2F
看了很傻眼阿...
01/31 22:05, 2F

01/31 22:05, , 3F
女方可否婉拒去婆家,這樣就不用給男方親友小孩紅包?呵呵
01/31 22:05, 3F

01/31 22:19, , 4F
店員是想害你們離婚吧XD
01/31 22:19, 4F

01/31 22:29, , 5F
不太懂為何男方親戚小孩你老婆要出?你出跟你老婆出不是一樣?
01/31 22:29, 5F

01/31 22:36, , 6F
除夕初一的 沒月亮 嫦娥:..... XDDD
01/31 22:36, 6F

01/31 22:44, , 7F
他們去吃喜酒可能還要夫妻分開包XD
01/31 22:44, 7F

01/31 23:01, , 8F
店員跟算命的真的別亂說 會害人啊...
01/31 23:01, 8F

01/31 23:33, , 9F
嫦娥那時候在睡覺
01/31 23:33, 9F

02/01 08:50, , 10F
糟!我花3000打發了5家禮物,這樣會被嫦娥笑嗎?
02/01 08:50, 10F

02/01 21:07, , 11F
其實沒那個心就不會拿來問,而是當笑話看。很多時候就是覺
02/01 21:07, 11F

02/01 21:08, , 12F
得自己虧了,或是想推拖時,就能拿XXX說,聽說XXX傳統,我家
02/01 21:08, 12F

02/01 21:09, , 13F
XXX的規矩,然後再問一句大家覺得公平嗎?意思就是對方付出
02/01 21:09, 13F

02/01 21:10, , 14F
的比較少,自己虧到了,自己的親友,想包就包,除非共同戶頭
02/01 21:10, 14F

02/01 21:11, , 15F
這些紅白包都從共同帳戶支出,不然包自己親友的紅白包,問
02/01 21:11, 15F

02/01 21:11, , 16F
對方的荷包幹嘛?
02/01 21:11, 16F
文章代碼(AID): #1H2dcYIF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2dcYIF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