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婚後過年伴手禮問題。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renda0227 (如果你看見我)時間13年前 (2013/01/31 23: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懷疑這個說法應該是記錯時間點吧?. 應該是傳統婚俗結婚時男方家不都會有些小孩捧橘子還是開車門一類的. 也是要給紅包. 小孩跑去新娘房(取湊人氣旺之類的好兆頭)要給個小手帕還是小禮物. 跟過年的紅包應該是兩回事.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

推噓7(7推 0噓 9→)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acc (小元宅爸)時間13年前 (2013/01/31 22: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們不是結婚了嗎?. 哪家的店員會講這種讓家庭失和的建議啊?. 真是太神奇了. 兄弟,大方點。. 禮盒頂多一兩千塊,別讓嫦娥笑我們。。。.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92.156.52.

推噓9(12推 3噓 32→)留言4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odak2222 (唔...)時間13年前 (2013/01/31 19: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男方。. 婚後第一年,即將過年,請問紅包跟伴手禮問題,及其他注意建議?. 紅包爬過文,依經濟能力和雙方協調好即可。. 但我聽郭X益店員曾經有說,因為新娘有拿奉茶拿錢,. 所以男方親友小孩的紅包和小孩的小禮品要女方出,....有此一說嗎?. 還是我記錯? 第一次過年女方是要負責哪些嗎? 還是有其我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