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這就是結婚紀念日前的體認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miyamy96)時間13年前 (2013/02/02 00:11), 編輯推噓8(8014)
留言22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天,在結婚紀念日的前一天 我有了深刻感悟 有句話說 "找個愛妳多於妳愛他的" 這句話 真沒錯 今天不過在FB抒發情緒 就好像犯了多大錯誤 從懷老二到現在 已經六個多月 每天飽受孕吐頭痛折磨外 工作壓力 經濟壓力 我也不比你少 今天晚上下班後 已經九點半 你告訴我 等等我先跟你帶 老大去中和剪頭髮 我再自行開車載老大回家 回到蘆洲 會這樣想 不是自私ㄇ?還反駁我 你以我們為中心? 你不自私 就不會在我剛懷孕時,喝得爛醉 還讓我拖著抱著老大走十幾分鐘去開車 只為帶回連走路沒辦法的你 你不自私 就不會每次都只以你的家人為主 把我的家人當作不重要 儘管他們對你付出再多 越想越傷心 不想再提 沒關心 受傷後總會結痂 會變更堅強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23.168

02/02 00:34, , 1F
他自私,但妳也懷第二胎了,囧
02/02 00:34, 1F

02/02 00:37, , 2F
看舊文更不會想同情妳了
02/02 00:37, 2F

02/02 00:38, , 3F
請保重
02/02 00:38, 3F

02/02 00:38, , 4F
不管如何都不要在FB上PO夫妻吵架的事會比較好><
02/02 00:38, 4F

02/02 00:54, , 5F
每次我看到這種女人就覺得白X到極點
02/02 00:54, 5F

02/02 00:54, , 6F
互相折磨到盡頭吧
02/02 00:54, 6F

02/02 01:23, , 7F
請勿抱持他會改善的遐想。
02/02 01:23, 7F

02/02 02:12, , 8F
在FB抒發「正面」情緒 這舉動還挺好的
02/02 02:12, 8F

02/02 02:12, , 9F
在FB抒發「負面」情緒 老實講這舉動就真的很差勁啊
02/02 02:12, 9F

02/02 02:39, , 10F
你上一次坐月子就很難休息,這次又加上老大=_=
02/02 02:39, 10F

02/02 02:40, , 11F
我只能說苦日子還在後頭等著你
02/02 02:40, 11F

02/02 02:56, , 12F
上次的文章就很扯了,怎麼不是離婚而是有了第二個Orz
02/02 02:56, 12F

02/02 04:36, , 13F
你就繼續在臉書寫吧 未來還有梗
02/02 04:36, 13F

02/02 06:58, , 14F
實在拍不下去,不過沒有原po就沒文章可以看了XD
02/02 06:58, 14F

02/02 07:00, , 15F
同是孕婦沒法同情你,小孩們真可憐呀
02/02 07:00, 15F

02/02 07:31, , 16F
無法給推 也無法給拍 真是抱歉啊 推樓上 第二胎..orz
02/02 07:31, 16F

02/02 10:17, , 17F
本版版規禁止注音文
02/02 10:17, 17F

02/02 11:27, , 18F
居然懷了老二@@;那。。。。無解。
02/02 11:27, 18F

02/02 15:06, , 19F
居然又有了第二胎,沒辦法同情你
02/02 15:06, 19F

02/03 01:35, , 20F
這都你的選擇。在網路po文不如看心理醫生佳
02/03 01:35, 20F

02/03 01:35, , 21F
你的問題也可以得到解答
02/03 01:35, 21F

02/03 01:37, , 22F
不過想離婚卻又再度懷孕.也只能說你太有勇氣.要是我就跑
02/03 01:37, 22F
文章代碼(AID): #1H2-aWsM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H2-aWsM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