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這就是結婚紀念日前的體認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3→)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acc (小元宅爸)時間13年前 (2013/02/02 00: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就直說了,您是準備離婚嗎?. 在FB公開抱怨,是給全世界的人都看得到的,還會被人備份。. 妳是為了甚麼要抱怨給所有的人看?. 如果只是純抱怨,在HATE板可以讓妳滿足。. 不過寫在FB上面,妳要讓先生的所有親朋好友同事客戶全部都看在心裡嗎?. 這是妳抱怨的目的嗎?. 這是損人又不利己的事情,何必呢

推噓8(8推 0噓 14→)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yamy96 (miyamy96)時間13年前 (2013/02/02 00: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在結婚紀念日的前一天. 我有了深刻感悟. 有句話說 "找個愛妳多於妳愛他的". 這句話 真沒錯. 今天不過在FB抒發情緒. 就好像犯了多大錯誤. 從懷老二到現在 已經六個多月. 每天飽受孕吐頭痛折磨外. 工作壓力 經濟壓力 我也不比你少. 今天晚上下班後 已經九點半 你告訴我 等等我先跟你帶.
(還有8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