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很奇怪的溝通方式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新竹啊~)時間13年前 (2013/01/29 15:46),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通常這樣子的事情不僅僅在溝通時間的問題, 我覺得比較像是行事的風格跟個性~ 最容易的解法是其中一人配合另外一方, 以其中一個人為主~ 不管是遲到或早到其實也都還好~ 兩個人都可以接受就好 另外就是說話時的口氣跟語助詞也會對溝通有影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2.81.253 ※ 編輯: YorkC 來自: 61.222.81.253 (01/29 15:47)

01/30 03:26, , 1F
你好可愛喔,承認灌水了還繼續灌......
01/30 03:26, 1F

01/30 12:04, , 2F
為何有人需要灌水 還是久久上線 手癢想回??
01/30 12:04, 2F

01/31 13:06, , 3F
上篇有寫喔~ 其實就是回文~ 不然也可以說大家都在灌水不是嗎
01/31 13:06, 3F
文章代碼(AID): #1H1tuwca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H1tuwca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