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很奇怪的溝通方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acc (小元宅爸)時間13年前 (2013/01/29 20: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覺得雙方都有點問題. 他貌似很強勢,妳好像很小媳婦。。。可是雙方都有責任耶。. 妳覺得哪邊講得不清楚呢?. 不就是周日中午有事嗎?. 說真的,如果妳覺得不清不楚,那妳可以多問幾句話,把人實地事物都問一問. 這樣不是就了結了?. 如果先生發脾氣不講,那妳就當作沒這回事,不就好了?. 妳們在雞同鴨
(還有410個字)

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orkC (新竹啊~)時間13年前 (2013/01/29 15: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通常這樣子的事情不僅僅在溝通時間的問題,. 我覺得比較像是行事的風格跟個性~. 最容易的解法是其中一人配合另外一方,. 以其中一個人為主~. 不管是遲到或早到其實也都還好~. 兩個人都可以接受就好. 另外就是說話時的口氣跟語助詞也會對溝通有影響.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