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很奇怪的溝通方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我覺得雙方都有點問題. 他貌似很強勢,妳好像很小媳婦。。。可是雙方都有責任耶。. 妳覺得哪邊講得不清楚呢?. 不就是周日中午有事嗎?. 說真的,如果妳覺得不清不楚,那妳可以多問幾句話,把人實地事物都問一問. 這樣不是就了結了?. 如果先生發脾氣不講,那妳就當作沒這回事,不就好了?. 妳們在雞同鴨
(還有4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