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女兒開始認人婆婆不開心
有大寶時經歷這搶人階段
到了二寶(一歲多)正好玩 換搶二寶
其實能理解公婆的心情
那天要是我當婆婆我應該也很想抱抱自己的孫子
但是無奈公婆手法總是過於急躁
我看我小孩常常哭著喊媽媽
但是婆婆也不會想要讓我接手
反而覺得都是我被孩子看到 孩子才一直哭
總要我閃到一邊
這不更是反效果嗎
更氣人的是老公也沒意見
只得讓我這心軟的媽對婆婆更有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239.176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2
47
marriag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5
56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