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女兒開始認人婆婆不開心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hohihohi)時間13年前 (2013/01/15 11:1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有大寶時經歷這搶人階段 到了二寶(一歲多)正好玩 換搶二寶 其實能理解公婆的心情 那天要是我當婆婆我應該也很想抱抱自己的孫子 但是無奈公婆手法總是過於急躁 我看我小孩常常哭著喊媽媽 但是婆婆也不會想要讓我接手 反而覺得都是我被孩子看到 孩子才一直哭 總要我閃到一邊 這不更是反效果嗎 更氣人的是老公也沒意見 只得讓我這心軟的媽對婆婆更有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239.176
文章代碼(AID): #1GzCbg4x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zCbg4x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