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閒聊] 女兒開始認人婆婆不開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大家好!. 女兒現在六個多月了,. 平常大約是兩個星期回婆家一次,女兒從兩三個月開始會認人了... 每次回去婆婆都很急著要抱,都不給女兒熟悉的時間就一把抱過去.. 結果當然就換來女兒的哭哭,. 後來看書上說媽媽要先抱著和長輩熟悉一段時間再由長輩接手.. 但婆婆還是很急,導致常常陷入在婆婆手中哭 ->
(還有55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