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女兒開始認人婆婆不開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ohihohi (hohihohi)時間13年前 (2013/01/15 11: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大寶時經歷這搶人階段. 到了二寶(一歲多)正好玩 換搶二寶. 其實能理解公婆的心情. 那天要是我當婆婆我應該也很想抱抱自己的孫子. 但是無奈公婆手法總是過於急躁. 我看我小孩常常哭著喊媽媽. 但是婆婆也不會想要讓我接手. 反而覺得都是我被孩子看到 孩子才一直哭. 總要我閃到一邊. 這不更是反效果嗎

推噓22(22推 0噓 25→)留言4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na0207 (魚兒水中游~)時間13年前 (2013/01/11 16: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 女兒現在六個多月了,. 平常大約是兩個星期回婆家一次,女兒從兩三個月開始會認人了... 每次回去婆婆都很急著要抱,都不給女兒熟悉的時間就一把抱過去.. 結果當然就換來女兒的哭哭,. 後來看書上說媽媽要先抱著和長輩熟悉一段時間再由長輩接手.. 但婆婆還是很急,導致常常陷入在婆婆手中哭 ->
(還有55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