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家族聚會的次數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1/01 14:32),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我跟你情況類似 在國外但是另一半是當地華人家庭 我一開始是覺得很煩,到最後擺爛不去,讓老公一個自己去聚餐, 但我不會阻止老公去,有的時候還覺得很像給自己放假不用煮飯, 可以自己吃垃圾食物看喜歡的影集 XDD,甚至安排朋友的聚會 雖然後來還是因為婆家干擾不斷, 搬到更遠的城市, 老公也放話農曆新年還是要回去過,我剛開始有點不能接受, 現在覺得隨便他,老娘我自己還是可以活得很爽。 我現在在計畫能不能他回去的時候自己開車去度個小假 :P 重點是你老公不強迫你去, 剩下的時間很好安排, 看個電影,慢跑或坐瑜珈就是半天了 不過我是完全不怕黑掉的媳婦 (因為已經黑掉了), 這輩子不見公婆也無所謂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7.200.133.235

01/02 00:31, , 1F
其實我也是國外的華人家庭;;; 很謝謝妳的分享 非常有
01/02 00:31, 1F

01/02 00:31, , 2F
參考價值!! 我現在還怕黑掉 但我知道或許這是有必要的
01/02 00:31, 2F

01/02 01:22, , 3F
我每次快到過年前就開始憂鬱 超級不喜歡回婆家 一整個煩@@
01/02 01:22, 3F

01/02 10:43, , 4F
其實通常你會怕黑掉時你已經黑掉了.放寬心吧..
01/02 10:43, 4F

01/02 13:35, , 5F
在外面住久的女生,真的會很討厭不能安排自己時間
01/02 13:35, 5F

01/02 13:35, , 6F
我朋友就說過“我爸媽都不管我了,你爸媽憑甚麼”XD
01/02 13:35, 6F
文章代碼(AID): #1GueBwRN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ueBwRN (marriage)